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买一样东西爱好把自己带出糟糕的状态,但是买了现在还没
匿名
我想买一样东西爱好把自己带出糟糕的状态,但是买了现在还没打开,我发现我现在想起的都是我妈的泼冷水
3温暖
8回答
周美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妈妈有她的认知局限,适当的时候常用非暴力沟通表达,慢慢地她就知道照顾你的感受。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可能的话,保持物理距离。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看来你妈给你带来了许多不好的体验,你希望能够摆脱这样的环境,但又有些力不从心。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9"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他们带给你很多无形的观念,如影随形。 这个时候,你转念想一下,我已经长大了,不用必须依赖他们喂奶,所以我可以自己决定怎么做。 有兴趣可以约访,深入沟通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hii
想晚上出去跑步,但碰到人不好意思怎么办
前行不止
我今年25岁了,研究生毕业了,在一所学校当老师。曾经有一段学生时代的感情,但是被我亲手结束了。心里感觉恋爱、相爱很累也很复杂,想过自己一个人过,但是看见朋友和同学陆陆续续的结婚了,心里还有些羡慕。一言难尽
叮当
女同事问我年龄多大,你是不是很小。我应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我有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实际上我的年龄很大了。我应该怎么回答,我说我20多了
小粉豬
分享一下非暴力沟通的整理。(1)
王
我最近观看了一部电视剧名叫脱轨,女主角永远 对自己有自信,遇到困难她卯足劲头就开始解决,不会因为别人的评判而否定自己怀疑自己。如果有人对她指手画脚,她就怼回去。整个人劲劲儿的。 女主角在剧中经常被人视为花瓶,每次别人不看好他,对她恶语相向,她直接就是干。她的外表很美,但真正吸引我的确是她内股子老娘不服的精神。她很顽强,很张扬,很热烈。我恨自己,为什么不是他那样的人。恨自己为什么不能像她一样卯足劲努力,反而任由自己一直自毁,反复跌入相同的困局中。她一直向上生长,努力过到阳光,而我却往黑暗里越走越深,不顾惜身体不顾惜一切。有的时候真的恨自己,恨铁不成钢。恨自己不断的陷入自卑焦虑恐惧空虚的情绪中,跌到谷底,然后自我毁灭。我明明做出努力了,可努力那么微不足道。所以我总觉得我不够努力。觉得我就是这样烂
单身的苦
聆听冬的步履,落叶飘红了思绪;流水替我寄语,幸福正在等你;清霜冷絮铺地,凝聚美好情意;当问候轻轻响起,声声祝福传递。立冬送你无尽老师惬意,祝愿所有万事如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