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越厉害的人和别人相处,会让别人比较舒服,反而是那种啥也不
匿名
越厉害的人和别人相处,会让别人比较舒服,反而是那种啥也不是的人行为总是会让别人有各种不舒服
4温暖
7回答
田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厉害的人应该是成长的比较好的人,内外合一的人吧。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您说的太好啦!真正内心力量强大的人是不需要跟别人攀比的,所以才会从容、淡定,只管做自己想做的事、做好自己想做的事!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海纳百川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当一个人内心能量充足的时候,不论遇到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事都会泰然自若,更会溢出能量给到周围的人,而能量缺失的人,时刻都是紧张的,抓取的状态,自然会让周围的人有压迫感;你是可以给与呢?还是需要抓取?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我猜你说的厉害的人应该是很有本事或者成就的人,是啊,每个人的成功都不是没有原因的,他们的格局和认知决定了他们的成功,也是他们的格局和认知让你感到舒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好恐怖啊。想象力太丰富,都会想到恐怖片里的。都不敢闭上眼睛。一闭上眼睛就是阴影。今天晚上周围动静好大啊。总有些动静。好害怕啊
黄瓜
内心怎么这么纠结
阿白
之前有个电影导演梦,但是奈何一开始入行选错了行业,在那个行业蹉跎了一两年以后,我感觉我被生活和工作消耗掉了很多热情,为什么没有早点转行是因为当时的那个平台特别好,我作为社会小白觉得可以渡个金吧,也不是说一点成就没有,但是我还是不太快乐。 后面我离开了,去那个行业,却发现电影行业现在不景气,机会没有那么多,而且我不是专业院校的,根本没有什么人脉,能去的都是些薪资很低不太正规的小公司,我从那么大的平台离开到这种没有什么希望的小公司我也不愿意。我也不想被老板剥削,我渐渐的就丧失了内心动力。 现在工作好像变成了一个收入来源的途径而已,我内心没有什么感觉,也对工作喜欢不起来,找不到什么成就感,嘴上是说追求梦想梦想,但是我自己知道,我完全没有那个劲头去做些什么,我好像失去了方向,我可以言语安慰激励自己要努力,但是我骗不了自己的感觉,我对什么事情都没有什么热情了。包括对感情也是,主要看透人性的现实,已经不抱什么美好爱情的期望了。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要什么?我擅长什么?我对一切都感到迷茫…我该怎么办?
karendeng123
真无语
Nancy
人经常承受失去的打击,就是源于想拥有的根。我们经常伤心的就是失去:这个没有得到,那个官没有求到,那个钱没有拿到,那个身份没有得到,小孩想考精英中学没有考上……所有的一切都是心根。
小BB贝
好朋友五一假期回省外老家搞婚宴,邀请了我,我答应了,还给我买了往返的机票。但答应不久我后悔了,原因是我在外打工,一直国家假期都是和父母过的,像家庭日,因为只有那时候大家都放假。 明明我很习惯一个人在外面工作生活,但假期一旦不回去,就有一种抛弃了他们的感觉,非常愧疚,内疚,不安,很丧,想到了有亲戚说让我做人不能这么自私,要考虑父母。 我不知道是我内心对他们是依赖还是什么,我感觉我并不自由,我有点想更独立,觉得不该这么依赖他们,但又愧疚于他们。 我太难受了,被内心折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