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诋毁别人,是因为他轻易做到了你不能做到的事,你记恨别人
修身先修心
你诋毁别人,是因为他轻易做到了你不能做到的事,你记恨别人,是因为他做到了很多你想做但做不到的事,而偏偏这种人在某些方面不如你,甚至趾高气昂的宣布其成就,你觉得他德不配位,你觉得他不该有如此成就,于是,你向上天祈祷,祈祷他能多吃一点苦头,自己呢?依旧在泥沼里惶惶不得终日,是本该如此,还是本应如此。
9温暖
2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期待
修身先修心
1年前
希望以后还能有继续交流的机会
修身先修心
1年前
感谢老师的思路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那你继续加油
修身先修心
1年前
我觉得这不太好,看别人不如我都情况,容易固步自封,我还是希望进步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是的,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平平淡淡的生活。两个人互相帮助一直到白头到老。
AA
从小到大没有养成好的心性和习惯,以至于现在的我处处都会遇到问题,甚至这些问题在人家看来都不是事儿,但是我却次次被这种种问题阻碍,比如,从上小学时我特别不会说话,就是感觉做事都不带脑子的那种,脾气也刁钻,经常跟同学吵架,因此跟同学们都走不到一起,我一直都没有朋友,学习也不开窍,回家就喜欢玩,(其实我内心也非常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所以种种就导致我特别喜欢待在家里(安逸),就这样成了习惯。现在我已经20岁了,20岁意味着我要努力,要提高能力,要懂社交,可是,习惯造成我怕见陌生人,我一出门,比如,进入大学,考驾照,远出去学习,工作啥的,什么事情我都会遇到一大堆问题,什么跟别人相处不好了,什么东西我努力学就是学不会了,我讨厌什么什么了,总之,出去我收获的就是三个字–-不开心! 我很累,所以我真的想蜕变,我想戒掉不开心,各位老师,我还能改变吗,快哭了]
叮当
怎么才能独立自主。不要因为爱情迷失自己。有爱情也行,没有爱情也行。有男人也行,没有男人也行。不依赖男人。我恋爱脑。我讨好型人格。我不想结婚。结婚没有意思。余生怎么开心怎么来活。不结婚也能好好过一辈子。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自己开心就好。开心最重要。为什么非得要依赖男人。让自己一辈子过得憋屈。还得讨好男人,我失个恋哭得死去活来。我真的不要强。一个人多好,不用讨好别人,委屈自己。
索菲娅
还是很不自律,很不会爱自己
阿白
状态时好时坏,好的时候信心满满,不好的时候我也总是发现自己一堆问题,这是怎么回事呢?
小蟹
有点喜欢刺激的东西,有时候生活没有重心的时候会看huangpian,感觉思想被查毒了,我有点容易联想,该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