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才能独立自主。不要因为爱情迷失自己。有爱情也行,没有
匿名
怎么才能独立自主。不要因为爱情迷失自己。有爱情也行,没有爱情也行。有男人也行,没有男人也行。不依赖男人。我恋爱脑。我讨好型人格。我不想结婚。结婚没有意思。余生怎么开心怎么来活。不结婚也能好好过一辈子。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自己开心就好。开心最重要。为什么非得要依赖男人。让自己一辈子过得憋屈。还得讨好男人,我失个恋哭得死去活来。我真的不要强。一个人多好,不用讨好别人,委屈自己。
8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做真实的自己,从心而行
咨询师
薛静
2年前
亲密关系中的状态源于依恋关系,可以先看到依恋关系中的不足,补齐成长中的缺失,自然就会拥有自由平等的亲密关系了,可以深入的探讨一下。
咨询师
王昱杰
2年前
爱情不是全部,爱自己才是终身的目标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有合适了就考虑,没有了就独处。但是支持你多社交。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一个地方钓不上来鱼,不等于别的地方都钓不到鱼?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愤怒是往往因为感觉到没希望无能为力,是求而不得。 别人和自己经常用同一种模式不管是负向的还是正向的,是因为神经线固化了。 在别人的认知里,可能他就是觉得他对的,他就是觉得他幸福的(就像乞丐在没吃过你给他的牛排时他感觉吃馒头晒太阳就是幸福的) 他改变不了你的想法,你也改变不了他的想法。他可以爱谁谁你也可以爱谁谁。 越是能认同别人做别人就越是可以让自己做自己。 你的生气是他激活了你又让你去为他奉献。 爱和爱的方式是不同的。有些爱的方式确实是让人愤怒的。 当你感觉他伤到你了。你也可以让他体会到他打在棉花上了。你可以用诙谐幽默……,也可以用自己很坚强,他伤害不到你。 一个人都选择不了自己的父母,但可以选择做自己。 让自己松弛下来,重新建构。可以问自己必须要这么对自己挑剔这么完美吗? 你形成完美的性格但这也是把双刃剑,你可以有优秀的工作和经济不错的人生,但你的自律也会很折磨你。 对自己好一点:是把不舒服降低一点,我对你不愤怒我不消灭你你可以做树我也可以做花。快乐一点,随心所欲一点。让自己内心的声音更大一点。让内在渺小的自己实现更多的愿望。 不要再跟内心的巨人对话,因为居然有1万种方法让你输! 相信自己自我是可以实现的。 对自己好就是每时每刻都开心,不怀念过去,不畏惧将来。 过好现在目的是不让以后的你来给现在算账。 用力的过好每时每刻,只有用力的过好每时每刻才不会让以后的你伤心难过,此时的你就是未来的你的历史 以前都是过去时,你妈妈如何对待你?如何影响你也都是过去时 慢慢的了解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拽着过去不放的人注定把此时此刻和将来也搭进去。
牛奶
有时为自己做事会觉得麻烦 因为从前大部分的行动都是为了外部目的
吃苹果的猪
感觉每天每天时间过的好快,这样日复一日的过着,不断有阶段性目标,为啥感觉这样会稍许感觉没意思呢
叮当
出去人太多了,我真受不了。我知道遇见的人她们不会理我。可是我受不了。左一个人右一个人。我要崩溃了。我也想出去,可我一想到外面全是人,我就是出不去。我克服不了自我内耗。我改变不了。我应该怎么做。
笙亓
自信心曾经被打击,类似pua
嘉嘉游
为什么一忙起来就感觉脑子不够用,脑子乱糟糟,里面感觉很充实膨胀的感觉,不知道怎么描述,就是不太舒服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