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为自己做事会觉得麻烦 因为从前大部分的行动都是为了
牛奶
有时为自己做事会觉得麻烦 因为从前大部分的行动都是为了外部目的
11温暖
19回答
李红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丽丽
9个月前
这是一个核心信念,要改变不那么容易,我愿陪你探索改变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意识到了是改变的基础,多去感受自己的需求,逐步去调整改善。
咨询师
马霞
9个月前
慢慢就习惯了
1
咨询师
柳迪
9个月前
学会爱自己对你来说很难是吗?其实没有人会不爱自己, 如果有,那也是爱得太深,深得自己都感觉不到了。你想啊,你为什么要对外部友好,也是为了让自己过得好一点,所以你选的是迂回的方式对自己好,以后你可以选择直接的方式 ,也许感觉也不错?
1
咨询师
张玲丽
9个月前
为了外部目的啥意思?是为了别人和自己无关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王珂的珂
为什么离开熟悉的人去外面工作 都会难过 有什么好方法快点走出来吗。
叮当
别人越过节放假快乐,我这一到过节天天就也气。今天我和我家人在大马路上吵了一架。我没有这种所谓的家人,天天也气。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原因是这样的。我在做手工活。每次都是她和我一起取活。她和放活的人说我老来劲,手工活不让她整。我当时没说话。放活的人说你听话。她说我不让她整手工活。她说老来劲,我不爱听。她早上整手工活,我没有说不让她整,她为什么要这么说。我真不爱听。她说上背后在别人面前说我什么坏话。放活的老板说你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她的意思说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坏的孩子吗。我真的没有和她来劲。从小到大,几乎每天都在吵架。我真的受不了她说话总是添油加醋。我在马路上大声和她说我上完厕所我就上楼上了。等她睡觉了,我就回楼上。我真的没有和她来劲。最信任的人伤我最深。我从今以后,我再也不要和她住在一起。我是个巨婴。我想摆脱她。我们在马路上大声吵吵,我说我没有无理取闹,她说我纯精神病。我想说我精神病也是被你逼疯的。从今以后我一句话也不和她说。我只要一说话她就说我精神病。我想自己搬出去住,我应该怎么做才能自己出去租房。我想自己一个人生活。我本不想理论,可是不理论自己心里憋的难受。越在大马路上理论越激动。她们看到的只是表面的她,表面她是一个好母亲,其实背后的心酸她们不知道。我在想她为什么总是贬低我,抬高她自己。我只要一理论,她就大声的说我纯精神病。我想离开这样的家庭。我来气的是为什么要在外人面前那么说我。我在想没有必要那么说,从小到大,她说我是个废物,我怎么不替好人死了。我只要一争论,我是不是个大坏蛋。我只是想有个好名声。没事贬低我干嘛。我只是想争论,在她眼里我非常不堪。这大吵一架。她还会和收活的老板说这事 。我现在谁也不相信了,这是我当面听见了,背后她说什么。我当时我一天到晚得做手工活,我抱怨了几句,她说我来劲。她早上在做手工活。我放客厅里了,她说我不让她整。没有这种母亲,我再住在一起,真得成精神病。我想拜托她。我就当我自己嫁人了,我想离开她。我怕以后吵架发生命案。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去杀人。越吵越气,我讨厌吵架。那我也不能忍气吞声。我下次遇见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所以我一直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我知道背后讲我的人有很多,我知道她们都讨厌我。她说我和她来劲,我明明没有和她来劲。我只要一争论就说我精神病。我从今以后我不和她说话了。我什么心理话我都不和她说 。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
单身的苦
人要心静,言多必失 经云:“心佛众生,三无差别。” 一念觉,众生就是佛; 一念迷,佛就是众生。 佛是觉悟的众生, 众生是未曾觉醒的佛。 所谓的觉悟, 不过是回归自性,看清本心得自在。 自在,就是在做我自己。 心无挂碍,通达无碍, 会得到离苦得乐的境界, 自然也会得自在的人生。
你的芒果甜吗
我微信里有几个也算认识好久的小鲜肉, 时不时给我发个消息问在干嘛, 也没说要一起吃饭喝茶看电影逛街, 我觉得这种关系很无聊我有些反感。 虽然我是离异带娃大龄老阿姨, 但是现在想找的是专一的常联系的关系, 不论未来是否结婚, 如果三天断联我就当作放弃了。 我知道有些姐妹, 她们同时和几个异性交往, 平时不太打扰, 谁有空就和谁见面, 互相满足, 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好, 喜欢就好, 开心就好, 但是我就是不喜欢那样, 说我天真也好, 说我不现实也罢, 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只做感到开心的事情, 错了吗?
胖胖
父母没一个好的,生存智慧是学会如何不要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