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离开熟悉的人去外面工作 都会难过 有什么好方法快点
王珂的珂
为什么离开熟悉的人去外面工作 都会难过 有什么好方法快点走出来吗。
7温暖
6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这个人对自己关心,自己有了依赖性。一个人的成熟是需要有自己和自己相处的能力。学会爱自己,充实自己。
1
咨询师
龚培军
5年前
新的环境需要从头开始,新的人际、新的工作、新的心态,哪里会有已习惯的环境那么舒服?
1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人对未知或者新的环境都会有焦虑。正常反应,是需要我们内心有个预支期待
1
相关回答
陈华婷
没有人是哭不出来的。 车子路过亲戚家门口,乐队便奏起音乐,亲戚家就放一挂鞭炮送别,爸爸妈妈就下车对人家下跪回礼。我是在泪光模糊中看过来的。我感念这些纪念奶奶的人家!下车后,我们紧接着带着奶奶的骨灰去祠堂,姐姐哭得好伤心,好像这才突然意识到奶奶走了。她是发自内心的不舍,号啕大哭,路边的人见了,也露出格外疼惜的神情。我们全都穿着白大褂,送奶奶的骨灰去祠堂,然后放进黑色的棺材,铺上红色的布。 棺材前放上奶奶的照片,和以前见过的死人的场景一模一样,我却一点也不害怕。然后是彻夜的守灵、关灯(老家的称呼,道士做法事)。 道士用很高的音调吟唱着我们听不懂的咒语,听那声音,我只知道是为奶奶超度、祈福。我也在心里为奶奶祈福。耶稣和天使一定亲自来接她,带她去天堂,天堂里是永远的明亮美好,再也没有苦痛。我努力的配合着道士的每一个法事,为奶奶搭桥、为奶奶过山点亮香、跪拜奶奶离开……一直到清晨。一场大火把所有纸折的马啊、房子啊、钱啊都烧掉了。 这是最后一场最大的火,我们所有人拉手围着火转圈,是那样隆重。我带着满满的诚意,祝愿那些烧着的东西陪奶奶去另一个世界。奶奶终于是那个无形的存在。再也见不到、摸不到、抱不到了 !写于2022年10月24日
Zz
我觉得我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xxn
我一直觉得爱一个人就不要冷冰冰 所以分手是我提的 而我都快伤心死了 可是他一点都不难过 还发快手配文“无爱一身轻 单身是精英”配的歌曲还是那种很兴奋的 无语了
陌上花开
获得对自己,对生活的掌控感
木子
家里跟我说,在谈恋爱的时候 不要给男人花太多钱,应该男人捧着自己。我也不知道这种观念是否正确?我有时候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忍不住要付出、对他好。
请说80038
我今年高中,遇到了一个我特别喜欢的老师,特别想把这门学好,但又怕他失望,所以一直惧怕自己考不好,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