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我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Zz
我觉得我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7温暖
14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与众不同是每个人的特质,只要不厌世,不自我攻击,一切都在你的承受范围内还是可以的。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比如呢
咨询师
那晓旭
5年前
所有的关系归根到底都是我们与自己的关系,当一个人觉得与世界格格不入时,就需要向内探索,在自己的内心寻找答案了。
咨询师
陈婷
5年前
个人发展困惑,建议找专业的咨询师单独进行咨询。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发生了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惜
大晚上,翻着相册以前几百张合照,我又哭了
浮生很苦
---
手里没啥钱 不想靠家里 有什么副业可以做吗?
嘉嘉游
因为谁也不想多干活 双方起了歧义 还因为同事做的不好而争吵 而严格来说 他也算是我领导 怎么办 最上级领导也不作为 也不搭理我们发生什么事 额 真让人棘手
Chen
刚刚被分手了。仔细一想,从小到大,似乎都没有人爱过我。感觉活在这个世界上很孤独,很麻木,该如何调节?
zoe
感觉自己吃亏了,但不知道同事是不是套路你,还是自己理解有误,该怎么办怎么区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