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吃亏了,但不知道同事是不是套路你,还是自己理解有
zoe
感觉自己吃亏了,但不知道同事是不是套路你,还是自己理解有误,该怎么办怎么区分?
15温暖
2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怎么想很重要。
咨询师
谭丽梅
3年前
先尝试把事实的部分还原一下,找可以信任的人或者咨询师帮你分析一下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你好,发生了什么事?让你感觉自己吃亏了?吃亏有的时候并不是坏事,就像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感觉你在人际关系当中好像有些迷茫,欢迎讨论。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你好像有点缺乏信任感
咨询师
丁嘉华
3年前
具体发生了什么事能和我说说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去年被上家公司劝退已经有一年多没上班了,前期为了找点事做一直在看书备考事业编,但考了几次没有上岸。对于那些知识点也有点厌倦了,没有继续看书刷题的热情。瞬间感觉精神上没了寄托。最近天天都在怀念当初办公室的那种氛围,特别渴望每天都能面对一群同事,但是现在怀二胎四个月了,没有企业接纳。可每天还是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想
calm
感觉每天上班能量很低,和别人说话需要提起自己的力气。懒得说话,懒得思考,情绪低落。路上碰到谁都不想搭理,希望没看到我。 每天回到家面对父母也是能量很低。 面对自己丈夫才能能量高一些,会想着和他说话 只有面对自己感兴趣的人才会能量高一点。 我这是什么引起的能量低?怎么样才能变成一个高能量的人?高能量会很累吧?
郭老师的学生
参加自考本科考试,不想再焦虑抑郁了。
%12
老师,我男朋友和我分手,我找了一个挽回的机构帮我挽回他,可是我今天跟他聊天的时候我把挽回导师叫我怎么和他说的话直接转发给了他,太尴尬了,我给他打了个电话和他解释是我朋友今天来家里他指导了我一下怎么说,可是感觉他会不会怀疑有人在指导我怎么挽回他这个事情该怎么办呀
刘菲
心里很紧张,主要揪心他的状态
春天大地
大宝爱发脾气,做为妈妈我也生着病无法给孩子解决问题,我想说以后还是悠着点脾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