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去年被上家公司劝退已经有一年多没上班了,前期为了找点事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去年被上家公司劝退已经有一年多没上班了,前期为了找点事做一直在看书备考事业编,但考了几次没有上岸。对于那些知识点也有点厌倦了,没有继续看书刷题的热情。瞬间感觉精神上没了寄托。最近天天都在怀念当初办公室的那种氛围,特别渴望每天都能面对一群同事,但是现在怀二胎四个月了,没有企业接纳。可每天还是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想
13温暖
22回答
徐末影
温暖了
评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我感觉处了社会很难遇得到真心朋友,尤其是过了30岁的人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不妨找个健身房练练瑜伽或者报名一个心灵成长类的学习班,让自己忙起来,还有机会认识一些新朋友。
咨询师
张楷若
3年前
如果您是想有自己的社交,思路可以不局限于职业道路,还有其他的很多方式,也可以让自己拥有社交圈。比如兴趣爱好,比如妈妈群体、比如好友闺蜜等等。通过社交平台、自媒体、即时通讯工具、群聊、线上线下活动等等方式,都可以尝试。 我感觉您现在可能有些焦虑,因着职业的不如意,加之生育的现状,您害怕自己将来失去自己的社会价值。如果是这样,两个建议:1、活在当下;2、走一步看一步,两年后的生活会如何谁都说不准。如果需要也可以聊一聊,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等孩子出生后我估计两年内都无法上班,到时年龄也尴尬了。其实我也并不是为了挣钱而上班,就是想有固定的圈子,每天能有规律的生活并且面对一群活生生的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闺蜜朋友太少了,这点也很郁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aster
从小到大,得到的赞美太少,无论家人,朋友,亲戚,学校,老师几乎都给我太多负面评价,无非两点,长得丑,家里穷,这两个深刻的标签在我身上,让我做什么都会自我否定,自我怀疑 想改变的确非常难,非常难,连改变都自我怀疑
小小
因为疫情本来打算好的找工作计划也落汤了,现在正在找工作中,一边想留在家乡先存点钱一边又想赶紧离开这个不快乐的地方,妈妈一直骂我不停的问我为什么要离开家,讽刺我的一切,说我没用,每次面对她的辱骂质问我什么都说不出口,偏偏在做选择的时候又真的很软弱,我好像渐渐的真的服从了她的话。我知道光做了一次选择没用可能下次下下次还是会摇摆不定,填志愿、上大学、毕业了要不要留在毕业的城市,好像每一次选择都经过了漫长的自我纠结和家人责备,我也真的如他们所说变得越来越没用
追光者
我妈为什么一直夹在我的人际关系里
单身的苦
万物皆空无,一切唯心造, 人生顺境是修行,逆境是考验, 不管发生什么, 坚定好自己的心, 便可直面逆境破浪前行。
那时...
早上睡的迷迷糊糊被他弄醒,主动迎合后,再一次压抑内心的失落。
小蟹
为什么总是在操心别人的情况呀,我连我自己都没有管好,我总是害怕别人做什么有可能给他们带来什么后果,这不是我该考虑的,我实在太难受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