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总是在操心别人的情况呀,我连我自己都没有管好,我总
匿名
为什么总是在操心别人的情况呀,我连我自己都没有管好,我总是害怕别人做什么有可能给他们带来什么后果,这不是我该考虑的,我实在太难受了
7温暖
8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洪秋
5年前
对至亲至爱的人才会这样,因为爱呀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允许而不是抗拒。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您好!您这个似乎是焦虑的表现,不过需要收集更多的资料才可以帮到您哦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是把自己对自己的担忧投射到了别人身上吗?
相关回答
Echo
谈了三年没有说分手,吵了一架大概一个星期没联系,他转身就去相亲并拍了婚纱照,现在礼金也给了,我还有必要挽回吗?我挽回过,他说太迟了,之前他想结婚,我觉得太早,我自己也有很大问题,三年没有跟他回去见父母,现在他快订婚了,我还有机会去争取吗?
大海
妻子天天吃饭边看手机视频,小孩跟着看,对小孩不好怎么办?小孩消化不良,习惯了就麻烦了……
未语
32岁短暂婚姻离异,无小孩。遇到喜欢的人也不会去主动,封心锁爱。一方面是觉得感情结局都一个样,另一方面是害怕世俗的伤害。但是这样的自己好像很压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是对的。假如我打开自己,出去社交认识的也都是比自己小的男生,很难找到同龄人去相处,基本已婚,比自己年纪大的未婚的也少有优质的人。渐渐的自己开始对外宣称自己不婚主义,永远单身。但是看见身边的朋友一个个有男朋友,准备结婚生娃,自己又会焦虑。特别是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这种焦虑会更加的放大,很痛苦。
伸展
存人失地,人地皆存;存地失人,人地皆失。 这是金句啊!蕴含了多少哲理!要抓住核心,抓住重点,不要在乎城池暂时的得失,而要看有生力量是否增长。 背景: 1947年3月19日,胡宗南二十五万人攻占延安。毛泽东决不硬拼,断然决定撤出延安。相当多的干部想不通。撤出前,毛泽东向部分领导干部说:“我军打仗,不在一城一地的得失,而在于消灭敌人的有生力量。存人失地,人地皆存;存地失人,人地皆失。敌人进延安是握着拳头的,他到了延安,就要把指头伸开,这样就便于我们一个一个地切掉它。”
归寂
没有朋友好孤单呀,支支招,一个人无处可去好消沉
胖胖
其实长得漂亮的也是少数,大多数人长得也是一般般,长得丑的也是少数,我偏偏就是那个少数的。忒!还没有喜感幽默。 长得像冯巩但不幽默。给别人送喜多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