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妻子天天吃饭边看手机视频,小孩跟着看,对小孩不好怎么办?
匿名
妻子天天吃饭边看手机视频,小孩跟着看,对小孩不好怎么办?小孩消化不良,习惯了就麻烦了……
9温暖
13回答
王义丽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你俩的夫妻发展关系是第一需要深入了解的,感兴趣聊一聊哦
咨询师
成海霞
4年前
16"
咨询师
于群
4年前
14"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这一点只是现象,深层次的看你们家的沟通方式。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两个方向思考。一是解决妻子的健康生活习惯问题,二是解决孩子吃饭时,谁来看管孩子的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4053892296
如果一个人就是职业不好,朋友很少,爱情不好,无法获得呢。首先要接纳,其次呢。
放猴子的风筝
我几年前和最好的闺蜜关系破裂了,破裂的时候她对我说:我对你的好都是喂狗,让我感觉我什么都不是,我很被动,然后我那时失眠了一个多月。我再也不敢有更友好亲近的关系。 特殊情况下最近激活我心理这份深深的痛苦,这段痛苦现在被我投射到我长程咨询师的身上,我现在惧怕咨询师沟通的和蔼可亲,因为闺蜜也曾那样温柔,我担忧这友好亲近背后,万一相处不甚,日后都变来闺蜜那般的指责。 我虽然知道这是我的想象,知道不是事实,但依然叫不醒自己,睡不着吃不好。一旦和别人相处久了对方又特别友好,我可能就特别害怕。这种恐惧和投射把我折磨的都快无法面对自己的咨询师了
哪吒
人家多要一点,总不能搞到离婚分手的地步吧。
Happy
心理很烦躁
归寂
在家的生活,容易有摩擦,又不在一个频道,我要往东他要往西,比如孩子饿的哇哇大叫,他不会去想着泡奶粉,他跑去把几天前的冻得跟石头一样的卖拿出冰箱,然后没了说等化,真是绝了的。中午中饭13点了,还没做出来,很饿,人家要高压锅去炖半个小时再烫面条,然后就只能到14点以后吃到午饭,真的累。生气没有用只会吵架,闷着我也郁闷散不出去,堵着。我需要他的支持鼓励关心时候,他就像一个松树在电脑跟前坚定,绝对不会陪我,他只会想逃离,我不需要他的时候,想清静的时候他却好烦的,要么就是在我热情高涨的时候他会泼冷水,一副教育我的感觉,真希望他不在。要他做点事情的时候他那边总会有各种审视判断,跟一个没有默契不合拍的人生活在一起,会总之就是给我感觉累。生气不对,闷着也不对,就好累。平添不顺心。
叮当
我不想活着了。我随时都会死掉。至于死之后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我想死。活着天天都在也气。我想分开住。虽然花钱但是至少不也气。天天都在家。见面就会也气。我不该她们的。我和她说话,她对我说话态度不好。我来气。只要说别人就都全是我不对。我不想活着了 。你知道她背后说什么,说我死了得了。没有这种人。是她先对我态度不好的。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她们从心理就看不上我。她们只喜欢她们喜欢的人。我一生气我就不想说话。我今天生气了,我没有吃晚饭。我走路我都不想说话。我和她说话,她态度不好。我应该怎么做。我是以怨报怨。我当时我说她看人下菜碟,她对她的对象态度就好。一到我这,她对我态度不好。是她态度不好再先。我是个窝囊废。我要再呆下去,就会吵架。之后我重重的关门下楼出去了。过得不开心。我没有社会经验。下次遇见不开心的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忍耐。我和谁都相处不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