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32岁短暂婚姻离异,无小孩。遇到喜欢的人也不会去主动,封
匿名
32岁短暂婚姻离异,无小孩。遇到喜欢的人也不会去主动,封心锁爱。一方面是觉得感情结局都一个样,另一方面是害怕世俗的伤害。但是这样的自己好像很压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是对的。假如我打开自己,出去社交认识的也都是比自己小的男生,很难找到同龄人去相处,基本已婚,比自己年纪大的未婚的也少有优质的人。渐渐的自己开始对外宣称自己不婚主义,永远单身。但是看见身边的朋友一个个有男朋友,准备结婚生娃,自己又会焦虑。特别是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这种焦虑会更加的放大,很痛苦。
6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雪飞
9个月前
先学会倾听内心的声音,过好自己,再考虑关系。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
咨询师
李少泉
9个月前
有时候你觉得自己是受害者,而这恰恰让我们变成迫害者。
1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53"
咨询师
张艺
9个月前
第一,30多岁短婚未育,很普遍,没什么。短婚未育很普通,很多,和年龄也无太大关系。 第二,遇到喜欢的人,自己的状态,这才是问题,去找下原因和根源。 第三,感情结局,看似一样,其实不同,因为每个人都不一样,两个人更是不同,产生出的也不同。 第四,害怕的根源是什么。 第五,压抑肯定是不好的状态。 第六,怎么做,在自己,没有对错之分。 第七,找的话,没必要局限于年龄,而应该重点放在人这个个体上面。 第八,对外的宣称说明什么,又在掩饰什么。 第九,焦虑的点,根本来源是什么,而不是表面的对比。 第十,焦虑的放大和痛苦,自己心里和心底应该是清楚的,只是不知或是不愿承认或其他,遇到喜欢的人,只是一个刺激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不回忆
两天了,还是不退烧浑身疼痛心情也差总想发火,该怎么办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昨天晚上,喝了六瓶U8,上了两个小时的课。 今天早上起来又认知觉醒两条 1.我是个好人,但我也并非完美无缺,会犯错,也会在无意中伤害他人。这并不与我善良的本性相冲突,二者可以并存。人生本就是在不断试错中前行,不完美正是完美的另一种体现。我以结果为导向,直面事实,积极解决问题,如此便能轻装上阵,继续在人生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2.如果我不小心踩了别人的鞋,赶忙道歉:“对不起,把您的鞋弄脏了,我不是故意的,您没事吧?”大概率会得到“没事没事,别太在意”的回应。但若我说:“我没踩你呀,是你脚放错了地方。”还坚持认为自己没踩,就等着看对方如何反应了。其实,别人是否会责怪你,并不取决于他们,而在于你自己如何面对和处理。
小柯
我真的非常无语,我绝不惯着他们这种垃圾行为,绝不惯着,说过的话言而无信,如此简单的小事根本就不上心 不放在心上。就是打电话这种小事情,这就是垃圾父母,我非常无语,非常气愤,在一个垃圾家庭出现一个心理很受伤的人再正常不过了。非常垃圾,让他们去死去吧。 用了很多年的手机号我要弃用了。不是不给我打电话吗?以后不需要你们这种垃圾人联系我了。 我真的受够了 受够了 受够了 彻底无语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人生如此不幸。真的很无语。
always
家教的小朋友问我,为什么小朋友老是喜欢爆粗口,真的被难到了呢……
笙亓
都是因为投缘、好感,好像也不一定哪一种一定比另一种高,都可以是纯粹真诚的
冬藏
我三年没有行房事,现在爱人回来了,我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