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真的非常无语,我绝不惯着他们这种垃圾行为,绝不惯着,说
匿名
我真的非常无语,我绝不惯着他们这种垃圾行为,绝不惯着,说过的话言而无信,如此简单的小事根本就不上心 不放在心上。就是打电话这种小事情,这就是垃圾父母,我非常无语,非常气愤,在一个垃圾家庭出现一个心理很受伤的人再正常不过了。非常垃圾,让他们去死去吧。 用了很多年的手机号我要弃用了。不是不给我打电话吗?以后不需要你们这种垃圾人联系我了。 我真的受够了 受够了 受够了 彻底无语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人生如此不幸。真的很无语。
6温暖
11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姜红
3年前
我能感受到您的愤怒不满 难过委屈的情绪,
你内心也曾对他们有期待 但不是所有的父母都会爱孩子 能满足关心孩子 有一些父母确实是很糟糕,让人失望至极甚至会憎恨,也影响到孩子的人生,如果我们已经长大了,可以有自己的选择不让父母影响到更多,欢迎您有需要可以来聊聊,减轻父母带给您的烦恼和伤痛。
1
咨询师
范翠玲
3年前
在意什么什么就会伤害自己。缺什么就会在意什么。
咨询师
李静
3年前
离祖成家就好了
1
匿名
3年前
回钟凯老师,我打电话?我打他马勒戈壁!去死吧!说这话我一点儿都不亏心。
相关回答
_就直接睡觉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我们会认识形形色色的人,会遇到无法解释的恶意,会感到失望,但是只要过去了,你就会发现,其实这些都是在提醒你,不要成为那样的人。” 经历的意义在于:引导你,而非定义你记住:深渊可以凝视,但不要驻足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随时内心都感到孤独,这几年来一直就没好过、特别敏感和情绪化 有时都觉得压抑到快要窒息的感觉。没有亲密的朋友或家人,朋友圈子小。孩子也太小了根本就没法缓解我的孤独感
K K
我喜欢的一个爱豆一直有提倡要做自己,活出自我。但是我觉得这是基于他自己本来就是个很优秀的人。而对于普通人来说,有必要做自己吗,从功利角度来说风险会大于收益吧?
momo
我不舍男友的苦苦挽留回头了,回头之后发现他处处迁就我和我变得小心翼翼,我跟他说了,他说他得珍惜,可是我感觉这样变味了,是因为有裂痕了吗,
说说而已
你说的,不要回头过去的就过去吧,我相信你,希望你也相信我
风轻轻月盈盈
失火人员值得尊敬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