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喜欢的一个爱豆一直有提倡要做自己,活出自我。但是我觉得
匿名
我喜欢的一个爱豆一直有提倡要做自己,活出自我。但是我觉得这是基于他自己本来就是个很优秀的人。而对于普通人来说,有必要做自己吗,从功利角度来说风险会大于收益吧?
12温暖
1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罗丹
3年前
如果一件事情,你的内心没有感受到它的必要性,尽管头脑接收到不少这样的信息,也要慎重对待…
咨询师
罗丹
3年前
你的怀疑很有价值。风险的确很大,收益却不明朗。
咨询师
陈丽琼
3年前
你对普通人做真实的自己是有一些顾虑的。
咨询师
秦志华
3年前
要不要做自己是个人的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好像没办法去谈必要或不必要。个人觉得分险和收益是从经济学的角度来衡量,生命形态的拧巴或舒展是从心理学的角度去衡量。做不做自己都是你的权利
咨询师
王秀俐
3年前
3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x
女儿说她班上很多同学都看过。言情小说,言情漫画。我是装着比较淡定。没有说教她,骂她。因为我希望她有什么事情都跟我说。但是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引导她,怎么教育这一方面的问题?不给她看嘛,她也会偷偷看。可是如果都不管,会不会一发不可收拾?主要怎么管才好??
蜂蜜
在跟陌生人打招呼的时候,男生喜欢称呼男生帅哥,想问下,这个男生是同性恋概率大妈
AA
我这个人很要强,接受不了自己的不足,为什么一件人人都做的好的事情我却做的一塌糊涂,我现在很伤心,很痛苦,我改变不了自己的性格,但是我该怎么让自己做好当下的事情
红红
心里咨询
彭灵
蜡笔小新有一集,小新去正南家看正南得意的集邮册。小新突然打了一个大喷嚏,把正南心爱的集邮册弄上鼻涕了。正南抱怨了一句。很快就翻篇继续和小新一起欣赏心爱的集邮册。正南翻篇能力强,对朋友包容。毫无芥蒂。
雷
咨询,职场人际关系,与气场不和领导关系处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