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这个人很要强,接受不了自己的不足,为什么一件人人都做的
匿名
我这个人很要强,接受不了自己的不足,为什么一件人人都做的好的事情我却做的一塌糊涂,我现在很伤心,很痛苦,我改变不了自己的性格,但是我该怎么让自己做好当下的事情
15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丽
3年前
是什么消耗着你,让你没办法专注于当下,可以探索一下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是如何认定人人都做得好,而你却做得一塌糊涂呢?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知己知彼,尊重个体差异性,多肯定自己,增强自我认同。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改变不了就换个方式试一试,不要重复以前的模式。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3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不管什么事总觉得自己一定不会做好
笙亓
半个月没有吃米饭了 也不想 就想吃些补充能量的东西 或者煮个火锅 早上吃坚果,能量威化 或者果汁牛奶 晚上煮个羊肉蔬菜川粉 买的包子之类的也不是很想吃……
开心
婚礼找摄影师,一家知名度挺高的摄影团队,就因为这个团队在老公表姐婚礼时用过,给同样参加婚礼的老公前女友拍过照,所以就没有用这个团队,导致找的其它摄影团队作品不太满意。
胖胖
我身体的业力太重,无法拥有有感情和别人的联系。 虽然我身体和我无关,但是也不好受在这物质世界
诗抒
我相信,我可以不卑不亢,我可以把路越走越宽,我可以把头抬起来,然后一路向前,那时的我一定会感谢现在的自己,加油啊!
小笛
《肌渴》 记得几年前,恋爱的时候时常会弓字形环抱住女朋友(第一女友起),这样才感觉到一点的温暖,好像身体极度渴望肌肤之亲,还有时常抱着她吃奶奶,像是情人间情欲,但更像是对母亲般的母乳吸允的满足,难道是因心冷极度匮乏?但抱着她吃奶奶确实心里身体暖暖的像是久干遇雨露般的滋养。 但是这个女友也会经常拉黑删除,好像一两周都有一次,经常分手,合好,后面她测试恐惧依恋。到了现在认识的小女朋友,也是需要抱的很多,弓字形抱和吃奶奶,至现在我们已经认识七八个月,逐渐需求越来越少,好像是因为综合疗愈的效果,这个动作得到了很大的满足,现在对这个拥抱需求没那么多了,虽然偶尔还有。 我在想是不是小时候我和妈妈没有拥抱够,或者还是因为依恋混乱才造成的内心比较的冰冷匮乏,导致现在这个样子。这种状态我就觉得非常严重影响身心健康,容易失眠,贪吃,精神状态不好等等,对事业工作,生活状态都受到很大的影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