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管什么事总觉得自己一定不会做好
匿名
不管什么事总觉得自己一定不会做好
8温暖
24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内心有深层的恐惧,可能和小时候的某些创伤经历有关。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从小事开始,多肯定自己
咨询师
刘秀丽
2年前
可以跟咨询师聊一聊,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它最初来自哪里,找到它的出处,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总有自己做过的觉得好的,可以的事情吧。可以列一列。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你给自己下了一个魔咒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我发现我自己通常会有点不太愿意告诉别人我会的东西,别人教我一些东西我明明知道还有更便捷,我就不太想说我是心胸狭隘吗,但是始终有点不敢把自己完全托付给别人,还有一方面也可能是同行又职场上,反正就也害怕别人比我厉害。我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好
叮当
说话吞吞吐吐,没有人爱和我说话。陌生人只会对我不耐烦。换位思考一下,我也不爱和说话吞吞吐吐的人说话。我接快递电话,我说话太费劲了。我说你把快递放到超市吧。他就没有说话之后把电话撩了。他之前说你好,圆通快递。我不想得罪人。我怎么才能让自己说话流利。我是不是应该多朗读课文。我应该多看书。
彭灵
我以前看过很多收到男朋友转账高情商回复,明明就是为了钱高兴,但故意避开为了钱而高情商回复,很虚伪。喜欢钱就大方承认。我会这么高情商回复。我会说,老公你好坏,你明知道我喜欢钱,偏偏用钱贿赂我。你讨厌。我好开心啊。
我不会一个人
取快乐无忧之泉,和健康平安之面,捏花好月圆之皮,包甜蜜幸福之馅。用关怀体贴之火烘烤,以思念祝福之信传递,送上特制月饼,祝情说心理咨询的老师们中秋快乐,阖家幸福,万事顺遂!
丽丽
女儿二十一岁,工作不认真,努力,整个人很懒散,不积极,在家啥事都不做,怎么沟通。
440295
如果没有爱,这一切还有什么意义 你都走了,我还怕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