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说话吞吞吐吐,没有人爱和我说话。陌生人只会对我不耐烦。换
匿名
说话吞吞吐吐,没有人爱和我说话。陌生人只会对我不耐烦。换位思考一下,我也不爱和说话吞吞吐吐的人说话。我接快递电话,我说话太费劲了。我说你把快递放到超市吧。他就没有说话之后把电话撩了。他之前说你好,圆通快递。我不想得罪人。我怎么才能让自己说话流利。我是不是应该多朗读课文。我应该多看书。
9温暖
20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可以练习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你有过例外吗?就是有过不吞吞吐吐的时候吗?
咨询师
畅海英
1年前
你在担心什么呢?如果怕说错话而慢慢说,那就在家照镜子多练习练习
咨询师
周瑞
1年前
90"
咨询师
周瑞
1年前
8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张先生
很多人都问自信要怎样才能获得?有些人说,当你做成功了一件事情,你就获得了一些自信,由此而累积你就会成为一个信心十足的人,但是在我看来自信来自自律,你会发现当你能够控制住自己的手自己的脚,甚至自己的一些思想的时候,一定会感觉对这个生活充满勇气。
叮当
我只要一出去就也气,我在外面道路上遛狗,两只狗。一人溜一只,那么大的道路,非得在我身边离得特别近,还是一个男的。还是个父亲,没有这种父亲。道路上全是人。我应该庆幸的是我还好没有发脾气。我最讨厌这样的人。明明是他不对,变成我不对了。没有这种父母,就像占别人便宜一样。是他往这面走。他还指桑骂槐。碰到我的腰了 。父母是一伙的。没有这种父母。只要一和他们见面就也气。我可不和她们住在一起。天天在家,天天也气。那么大的地方非得往我附近走干什么。莫名其妙,他还不愿意。没有这种父母。我绝对不和她们住在一起。住在一起天天吵吵吵,天天有矛盾。我讨厌这样的原生家庭。我大了我不和父母住一起。道路那么宽,非得往我这边走干什么。一个人拉着一个狗。天天有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索菲娅
直到此刻突然忆起,小学有次语文老师让我们写一篇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要求我们写好一定要邮寄出去给妈妈。 我照着作文选模仿写掺了部分自己的话,写作全程我是握着笔边写边哭,心里非常难受到窒息,信里我额外画了几幅画,给妈妈、姑姑、叔叔还有一个跟我通了几句话的同事阿姨。 直到贴上邮票把信封封好我才止住了眼泪,那时写完过后也因这件事困惑了下,电视剧里的孩子给爸妈写信,都是快快乐乐的………… 直到现在才知道,我心底原本就藏着对妈妈的不满与委屈,作文笔下的文字把她写得完美又伟大,把所有说不出口的委屈,全都悄悄咽了回去
懒仔
怎么疗愈自己,一旦自己付出了,别人没有看到,就心里不舒服,对于自己的付出很想要求身边的人给情绪认可,时间长了。会给伴侣被控制的感觉。那自己怎么治愈自己呢,对于自己付出的,不要要求别人一定要及时给出认可
祈愿
在大学有时候非常的孤独,这种孤独不是我没有人陪我或者没有朋友,而是感到没有依靠和没有安全感的感觉,当这种孤独感或者不安全感袭来的时候,我常常想把自己的心和我的精神寄托在某个具体的人(这个人可能是能够帮助我一些些的可能是有光环的)上希望可以在精神上依靠他去以此应对所有的事情,但是潜意识里又觉得把自己的精神寄托在别人身上,把别人当作力量的来源是一件不太靠谱的事情,所以我就只能和不自信以及不安全感共处。但其实还是比较难熬的,尤其是受到别人的压力时(不管是学习工作还是人际上)很难不自我怀疑想要迎合别人。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可以去解决。但是很明显的感受是我缺乏的是懂自己的人,是一种归属感,是一种底气
伤心的幸福
破手还不好,一个月个多月了,一天天让我很烦啊,啥也干不了,对生活影响很大,烦死了,还不如死了松心呢,烦死了,烦死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