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破手还不好,一个月个多月了,一天天让我很烦啊,啥也干不了
伤心的幸福
破手还不好,一个月个多月了,一天天让我很烦啊,啥也干不了,对生活影响很大,烦死了,还不如死了松心呢,烦死了,烦死了
7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曲秀丽
2年前
的确,手受伤了,啥活也干不了,是让人挺着急和心烦的。心疼你
1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总会好的
咨询师
张洪霞
2年前
手伤给自己带来不便,影响自己的心情也许只是一个触发点,可以问问自己到底是什么让自己这么心烦
咨询师
陈亚萍
2年前
对,确实让人很着急,抱怨几句挺有必要的
1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当你只是关注“烦死了”的时候,你的心情很难好起来!试着接纳手受伤的事,换个心态看看心情能不能够好点,“好极了”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觉得我今天有点社恐,不完美,你可以安慰下我吗?(´;︵;`)
AVEnie
嘉嘉游
公司其他部门领导都帮着自己下属,感觉我的领导恨不得我走,根本不会帮我,但是她的利益跟我有关系呀,我业绩好她提成也高,她要全部平台的业绩,我虽然不是其他平台很厉害的,起码也是排在第二的平台,在这种情况下还是不会帮我,恨不得我出错,业绩不好,这样的人适合当领导吗,没有胸怀和格局,还是我哪里得罪过她呢,搞不懂
哪吒
我心中的期待是能买到一个让我合心意的!这种重复性行为是在干嘛?
情说274983
新房子装修好了要入住了,我真是服了,邻居赶紧门口放了一个鞋柜和脚垫,先把位置占了,不懂法真可怕,门口 是不可以放东西的,我报警吧,邻居以后就彻底断了来往,我去找物业吧,物业说一下,他拿进去第二天又放出来了,难道就没有办法了,我要天天一出门就看见他们的臭鞋,阿姨都没办法打扫卫生。我们的门都是挨着的,上海这种地方,我又不能随时卖了房子走人,难道一点办法都没有了么,报警万一他还是把鞋柜拿出来,有什么用啊,到底怎么办啊,难道只能自己认倒霉嘛!?
叮当
为什么人和人之间的关系走着走着就散了,不是拉黑就是删除。离开的都是过客,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别人有选择靠近的权利,别人也有选择离开的权利。离开是因为缘尽了。想拉黑就拉黑,想删除就删除随便吧。越想越难受。我是哪句话说错了。只有自己永远不会离开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