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人和人之间的关系走着走着就散了,不是拉黑就是删除。
匿名
为什么人和人之间的关系走着走着就散了,不是拉黑就是删除。离开的都是过客,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别人有选择靠近的权利,别人也有选择离开的权利。离开是因为缘尽了。想拉黑就拉黑,想删除就删除随便吧。越想越难受。我是哪句话说错了。只有自己永远不会离开自己。
8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伟
5个月前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尽力而为,顺其自然。 好好爱自己。
咨询师
董伟
5个月前
看来你在人际关系上遇到了困惑和烦恼。有时间可以详细聊聊。
咨询师
和钰蓉
5个月前
别人都能割舍你 你为市民割舍不了别人,对吧。缘聚缘散本不由人。
咨询师
石广朋
5个月前
如果不散,可能就意味着对某一方甚至于双方的伤害 对于和自己的关系,好多时候也不是不想散,更多是散不了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顺其自然是智慧,爱自己,做自己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霓裳
我还有救吗
保密
北京房租贵,合租,三室一厅,我和对象住一屋,一个女的住一屋,一个男的住一屋 做恶心事的是那个女的 事情是这样的:我洗完衣服晾在公共区域,她弄个抹布挨着我的衣服放 我感觉忍也不行,那样心里会委屈,干嘛要委屈自己啊;吵也不行,为了这点小事没必要;讲道理也不行,因为如果她要是讲道理的人就干不出那种事 心里很委屈,感觉被欺负了,被侵犯利益了,不知道怎么办了?跟网友求助,要么就是说句邻居没素质就没有下文了,要么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出馊主意让对着干,要么就是说让搬家(这个不现实) 我对象让我别搭理她,也别往心里去,有那精力不如干干其他的事。问题是我这个问题和情绪没解决啊
我们性格都内向 平时不说话的 各过各的 陌生人差不多 我就不理解了,没招她没惹她的,正常邻居不都是互相帮助互相合作的吗?我晾在公共区域,又不是晾在你的地盘,退一步说就算是你的地盘,好心的邻居也能让晾一下啊,又没什么,你洗完了也可以晾我地盘,互相帮助呗。更何况这是公共区域,又不是你地盘。好,再退一步说,就算你是一个边界感很强的人,不喜欢跟人合作,我无意间把衣服晾在靠近你那边了,你可以跟我说,不要这样做,你可以心平气和的说,咱都能理解和尊重,咱都不是不讲理的人。但是你什么都不说就搞个抹布和人家新洗的衣服贴在一起挂算什么事?一个87年的女的快40岁的人了,做事情还这么不成熟,很下作的手段,心胸不敞亮,狭隘,她这种行为属于隐形攻击了。求助各位老师怎么办能够解决问题?求老师们指点一二,解决问题,如何沟通,如何调整心态安抚我的情绪?我目前感觉她是施害人,我是受害人,我有苦难言,我吃了哑巴亏
告别你给的回忆
每一个人都有一天不高兴的烦心❤事,似乎整个月球都在跟踪自己别在动脑把压力搞成不经意间的动力,有种人叫世界之大,海浪冲走波澜,亲情、爱情、友情♂都它妈的在装逼……
夏天
一个男的喜欢用女的头像是怎么回事。
叮当
我嗓子哑了,我好像不能长时间说话。我主持的不好。我应该怎么保养嗓子 。
奶茶来一杯
收到几个咨询师的问候,感谢过去一年许许多多咨询师和心理医生的帮助。 统一回复下,我大概明年年初会离职,然后呢我手边的几个房子有些还没有处理完,毕竟卖房不是卖红薯,有些回款周期比较长。 也就如此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