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公司其他部门领导都帮着自己下属,感觉我的领导恨不得我走,
匿名
公司其他部门领导都帮着自己下属,感觉我的领导恨不得我走,根本不会帮我,但是她的利益跟我有关系呀,我业绩好她提成也高,她要全部平台的业绩,我虽然不是其他平台很厉害的,起码也是排在第二的平台,在这种情况下还是不会帮我,恨不得我出错,业绩不好,这样的人适合当领导吗,没有胸怀和格局,还是我哪里得罪过她呢,搞不懂
9温暖
19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你对她来说有更多的优点让她担忧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19"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恨不得你出错,业绩不好?那么她的具体行为是什么呢?目的又是什么呢?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找个能帮你的领导再试试自己是什么心态吧。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感觉只是感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苏小沫
如何看待失望型分手!
六日
我刚生了女儿还没满月,可我感觉自己对她没有很疼爱,也没有特别重视,更做不到无条件爱她,连我公公都这么说,我老公有时说好像不是我亲生的的。我心里是牵挂疼爱的,但就是迟钝表达不出,尤其她吵闹的时候,有时自己带的时候我不会那么注意很随意很松弛。我从小外公外婆养大,母亲精神残疾父亲又性格急躁板正没啥交流,很缺爱缺安全感,我看到女儿那么让两家疼爱,代入自己我觉得自己很心酸,都是我没得到的,每每看到她的玩具或者物件,或者一些场面,我都会马上浮现曾经和这些相似的画面,或者看到网上大人小孩自行车,就会想到曾经我外公也给我买了一辆那么类似颜色的~我好像活在了过去一直出不来一直有个心结
笙亓
我发现当我开始重视金钱 是在敢于对家人表达我的真实感受之后 在那之前我不敢表达受伤 得到的会是被道德绑架被指责被忽视 变的更内疚 我总是在这里控诉母亲的种种伤害我的行为 却不敢直接对她说 直到有一天我说了 “我很清楚谁对我有几分好,我不会忘 但也不会多回报,我有一对狠心的父母,是我的不幸 但我会以这份不幸为阶梯,走入我的幸福,比你们都幸福之类的话。” 或许之后我意识到 只有我可以为自己负责 我有责任让自己变的更好 我只为了自己 大概之前一直是妈妈的孩子 为了给她什么 并且她总是不用真心对我 她一直觉得我是个小孩 小恩小惠就够了 可以随便糊弄 可以随便绑架 她知道我单纯 有次她说了一些很伤我的话 我很伤心 后来她打电话跟我道歉 用她自己来威胁 说我不原谅她就不吃饭 她知道自己重要呢 知道我心疼她 但现在不一样了 我全部都明白了 也会表达明白了
芊芊
愿以诚挚之心,领岁月之教诲。 愿我岁岁常欢愉,祝我年年皆胜意。
你的芒果甜吗
上次咨询后睡眠好了很多,一觉能连着睡5个小时了。可是最近2天又烦躁了起来,什么时候是个头呢唉
局外人
看到某一个人,就会没来由的烦躁发自内心深处的烦躁,就想远离她,远离不了就想怼她,看她什么都不顺眼,生理性厌恶,那种发自以内的厌恶,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