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何看待失望型分手!
苏小沫
如何看待失望型分手!
8温暖
9回答
孙娜
温暖了
评论
苏小沫
5年前
被动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失望型分手,已经对彼此情感上都有了认识,相对而言应该更好的接纳现实,接下来就是学会调节个人应激情绪和转化(譬如方法之一移情等等)。 顺致新年快乐!
咨询师
吴英梅
5年前
你好,失望分手是一个人对这段感情美好感受的一种未释然,但又不得不选择分手的一种。
相关回答
I'm ok
真是没法跟我妈那一辈人说话唠嗑啊 说话的过程中还没觉得难受 这怎么事后回想 跟要死了一样啊 我天啊 我觉得我妈还好 那七大姑八大姨三大舅的 更tmd过分啊 我长这么大可真不容易 之前小时候可能也听不太懂她们说的是啥 断亲ing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不清楚不清楚不清楚 不了解不了解不了解
嘉嘉游
好烦恼 岗位一直没有划分具体工作内容,领导也不会主动给你划分,目前做的是杂活 脏活 累活 最讨厌的活 很烦烦烦 领导给人感觉也是有后门感觉 每天十二点来上班 七点准时下班 呵呵 也没有人管的 项目业绩也不好 看不到希望 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进来是因为喜欢公司平台 但是不喜欢的实际遇上这样领导 给我活也是我最讨厌的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啊啊
每天都心情低落,提不起任何兴趣,做任何事情都想逃避怎么办?丧失生活欲望
图图
老师们,可以对我讲下 对于三观 世界观 人生观 价值观 的理解吗 三观对择偶的影响 乃至对人生的影响
我我我123
我是一个女生,我和一个同性谈恋爱了。但双方都是传统家庭,不可能接受同性结婚。现在她要跟一个男的结婚了,他为了家人跟那个男的在一起,他们之间没有感情。我早晚也要结婚,迫于社会压力。我们都知道不能这样.但无能为力。我们俩还是彼此相爱,请问我们可以怎么做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