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烦恼 岗位一直没有划分具体工作内容,领导也不会主动给你
匿名
好烦恼 岗位一直没有划分具体工作内容,领导也不会主动给你划分,目前做的是杂活 脏活 累活 最讨厌的活 很烦烦烦 领导给人感觉也是有后门感觉 每天十二点来上班 七点准时下班 呵呵 也没有人管的 项目业绩也不好 看不到希望 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进来是因为喜欢公司平台 但是不喜欢的实际遇上这样领导 给我活也是我最讨厌的
17温暖
15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贾素凤
3年前
入职多久了呢?既然当初看重这个平台,一定有你的道理,目前的状态也许只是暂时的。
咨询师
鞠艳超
3年前
70"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再跟领导尝试汇报沟通,争取,实在不行再找找其他平台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先要信任自己会有出头之日,然后做好自己手头的工作,期间去寻找到能够让自己提升的点,让自己脱颖而出,你就有机会去到更好的部门了。
咨询师
罗楠
3年前
请问这是你毕业后的几分工作呢?前面几分工作情况都是怎样的呢?你对工作的期望和需求是什么呢?你觉得可以通过哪些途径做到你理想的工作呢?感觉到你对自己的人生和事业还是有一定要求的,并且现在有些焦虑和迷茫,很愿意和你私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nn
有没有熟练使用DBP即辩证行为疗法的咨询师,请私信我,谢谢!
ceshicy
干活吧宝贝
Franksaid
办公室里的成员前几天评判某某甲方是个小白,我虽然知道对方的确有一些地方不够聪明,但是毕竟她是宾夕法尼亚大学毕业的,而且沟通能力还是可以的。 今天是工作日的最后一天,北京的一个负责人发了一个给客户领导汇报的截图,同时也赞赏了上海的研发团队。我感觉北京这个负责人为了稳住客户,操心操肺,承担的压力是很大的。但是上海的研发同事在集体讨论他一些什么不好,我坐在旁边,是一句话也不敢吱声。 我感觉我被北京的一些年轻人那里被败坏名声,而且有一些人自己明明表达不清楚,还PUA说我没懂。敢PUA我,其实就是对我的没有畏惧心和不尊重。想到那几个女孩的那种态度,我就浑身不舒服。随它们去吧,反正它们也不汇报给我,随便怎么唧唧歪歪吧。 有时感觉就像是,我们拼命想维护这口锅的安全,但是他们根本不在乎这点,他们的态度就是,让我不高兴了,我就把锅给砸咯。
回眸一笑
瞬间心情烦躁,坐立不安,很难过老是流眼泪,情绪低落什么都不想干
moon
和同事陷入一段婚外情,一会清醒一会又陷进去,而且现在自作自受,感觉要失去他了,我一次次放低要求去找他,他忽冷忽热我真的受不了。我知道这样不对,我不应该和他在一起,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是不是我本身的性格问题,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走出来怎么摆脱现在这个状态
啦啦啦
就不知道活着是为了干嘛,一天活得比一天糟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