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烦恼 岗位一直没有划分具体工作内容,领导也不会主动给你

匿名
好烦恼 岗位一直没有划分具体工作内容,领导也不会主动给你划分,目前做的是杂活 脏活 累活 最讨厌的活 很烦烦烦 领导给人感觉也是有后门感觉 每天十二点来上班 七点准时下班 呵呵 也没有人管的 项目业绩也不好 看不到希望 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进来是因为喜欢公司平台 但是不喜欢的实际遇上这样领导 给我活也是我最讨厌的

17温暖
15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入职多久了呢?既然当初看重这个平台,一定有你的道理,目前的状态也许只是暂时的。

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再跟领导尝试汇报沟通,争取,实在不行再找找其他平台

先要信任自己会有出头之日,然后做好自己手头的工作,期间去寻找到能够让自己提升的点,让自己脱颖而出,你就有机会去到更好的部门了。

请问这是你毕业后的几分工作呢?前面几分工作情况都是怎样的呢?你对工作的期望和需求是什么呢?你觉得可以通过哪些途径做到你理想的工作呢?感觉到你对自己的人生和事业还是有一定要求的,并且现在有些焦虑和迷茫,很愿意和你私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保密
在一个1000多人的游戏群里,有人发了一个截图说图上的那个人把会员都充到2097年了。然后我@他说:八成是那人把手机时间改了。你要是把手机时间设置成2096年你也可以。 然后那个人没有回应我,群里的其他人也没有回应我。接下来过了一小会儿,那个人又和群里的其他人聊别的话题聊的火热。 我的心里顿时就特别难受。 我是一句善意的,却没有得到回应。感觉自己被无视,没有被尊重;感觉自己在1000多人面前(被忽视)出了丑,很尴尬;感觉自己遭遇了冷暴力;感觉的好心没有被回应,感觉自己的好心掏出去被人当泡踩………总之就是心里特别难受!我把事情的起因经过以及自己的感受都描述清楚了,希望能够得到老师们的帮助。心理学不是说每个人都希望被看见嘛!我没被看见,被当成透明的,这种冷暴力应该说是心理学上最让人难受的了,会打消热情和积极性会打压自信。(比如一个很自信的热情洋溢的演讲者受到台下观众们的冷漠也会变得不自信和自我怀疑)虽是一件小事,但是负面作用却是巨大的,寻求老师们的帮助。我感觉自己卡在了马斯洛需求理论的第四层——尊重的需要。(顺便说一下,我已经是第二次在那个群里被无视了,第一次是我在群里发言问有没有一起组队做任务的,结果没人回我。他们过了一会儿又热情的聊起别的话题了)第一次当时感觉没什么,可能是别人任务都做完了,但是第二次这个我@了别人,别人不回应,然后他又跟其他群友聊,我的心里顿时就很难受!自信降低了,自尊受挫了!本来我挺阳光的一个人,遇到这件事心里好难受,求各位老师给点指导性建议,非常感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