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不知道活着是为了干嘛,一天活得比一天糟糕
啦啦啦
就不知道活着是为了干嘛,一天活得比一天糟糕
10温暖
18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评论
啦啦啦
4年前
认识自己好难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这是个好问题-人靠着什么活着呢?生命的意义又是什么啊?同问,一起探讨探讨,如何?
咨询师
杨洲
4年前
先停下来想想,过得不如意的原因是什么,哪些可以改变,哪些不能改变,自己有什么资源可以去发挥,这些是现实层面的。还要心理强大,来找个有自体心理学背景的咨询师陪你一起成长,比如我。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是遇到了烦恼事吗?需要倾诉吧
咨询师
褚爱萍
4年前
是什么事情让有如此糟糕的感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bu
男友前妻生活中经常以孩子的事情联系他,工作上 他前妻和他的合伙人关系也好,他们六人加小群,我觉得自尊心很受挫,我一说这事,他就觉得是我在逼他,他很痛苦。平时不说这些的时候我们还挺好的,但是他朋友和前妻是手段很高的人,我和男友好几年了,生活和工作上都没有走进他,总觉得有很大阻碍在我们中间,他对我好像还挺好的,我也不舍得分,但是那群朋友和前妻总是会给我制造麻烦,有点欺负人的意思,唉
---
您好 我在高强度学习时候 大概每十几分钟 就会有一次痛苦的情绪闪回 负面场景再现 我觉察到了 一开始以为是杂念 都是负面的信息 尝试了各种方法 转移注意力 但是情绪还是会带着走 目前最有用的是做倾诉 重新理解当时场景 高强度运动等 但是只能短暂缓解 咱是学生也没那么多钱 确实这个学期经历了很多事与愿违 不太顺利 所以情绪上的变化很多很大 这是对我的磨练吧 我也有很多难以理解 无法解决的问题 和我的成长经历有关 孤独 没有人理解 沟通 印象里都是负面的回忆 少有开心的 但是时间也磨平了一些事情 人是一个容器 你装进去什么 就会体现出什么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不是一个过于注重现实的人,我深深的了解我自己,我甚至认为,一个仗着自己生活条件好一些,亦或是“有两个臭钱”,就看不起普通群众的行为蛮可耻的,人人都应该尊重… 直到慢慢发现,有些社会底层确实是脑子不好,理解能力差,素质极低,不怪让人看不起 慢慢的我发现,只有图书馆之类的同等地方,能让我内心宁静,人们谦逊有礼,注意素质,我感受到我的磁场在这里是舒适的,我的身体和心灵是舒适的!就仿佛,同频共振了一样! 可能我最近接触的修车工太多了!每到这种环境,看到他们的行为,总能激发出愤怒!那些修车的多半初中技校文凭,理解能力极差,素质也很差! 还有!人不要贪婪,贪婪的尽头便是失去,远离社会底层,跟底层相处太耗能!!
暂停使用
有时候还是大自然更有疗愈,无条件的爱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夏天
跟一个人聊天真讨厌,一直炫耀她家的,我一说我家的就说要走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