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一个人聊天真讨厌,一直炫耀她家的,我一说我家的就说要走
匿名
跟一个人聊天真讨厌,一直炫耀她家的,我一说我家的就说要走了
6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下次他一开口你就走。
1
匿名
1年前
什么是吸食优越感
咨询师
黄怡
1年前
似乎对方只是想输出,并不想有交流。
咨询师
胡凤仙
1年前
1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iu
想~
黄瓜
我是一名教育机构老师,孩子跟不上课堂节奏被家长怒吼,心情很不爽
小石头
目前孩子读初三,与孩子只能做一些简单的沟通,孩子不愿就一些问题深入沟通,哪位老师支个招,付费
小BB贝
我有一个打压式、否定式的母亲,买东西会被说不会买,没眼光,送礼物会被说不喜欢,太难看,连寄个快递给她都会说自己忙于生计拿快递这种小事太浪费时间……我感觉和和她是两个世界的人。当我谈对象的时候,我发现我对他也是时常的打压和否定,虽然没有我母亲这么明显,但我还是发现自己有这样的倾向,说谁家男朋友真好,谁家男朋友买房了,送车了,有时候生气了会直接说他这不好那不好。我很羡慕那种相互鼓励的情侣和家人,可惜偏偏自己就不是这样的人,我以后该怎么处理好与对象的关系呢
小柯
Q:大龄男未婚,缺钱,家里条件差,怎么办,有没有挣钱途径啊,有些没文凭学历的发小考虑上船当船员,挣几年。我觉得不好,不喜欢,脱离人群更找不到女朋友。老师有什么好的途径呢?
好运连连
很喜欢独自一个人呆着,安静的干自己想做的事,无人干涉,跟人说话超过20分钟,或者听别人说话超过20分钟,或者跟人家人相处超过4小时,就莫名的烦躁,心烦意乱,非常不爽,想发脾气,想找个地方赶紧逃走,这样心理才舒服,常说人是群居动物,我为何那么难与人相处,这样导致自己讨厌家里人,家里人也讨厌我,这是病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