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喜欢独自一个人呆着,安静的干自己想做的事,无人干涉,跟
好运连连
很喜欢独自一个人呆着,安静的干自己想做的事,无人干涉,跟人说话超过20分钟,或者听别人说话超过20分钟,或者跟人家人相处超过4小时,就莫名的烦躁,心烦意乱,非常不爽,想发脾气,想找个地方赶紧逃走,这样心理才舒服,常说人是群居动物,我为何那么难与人相处,这样导致自己讨厌家里人,家里人也讨厌我,这是病嘛
7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不是病,是你的真实感受,说明你所处的家庭环境比较吵,比如啰嗦,说话没有条理等。
咨询师
张思
9个月前
我也喜欢独处,如果是聊一些我不感兴趣或者无营养的话题,我也会选择离开。尝试找到与自己共频的人或许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好运连连
9个月前
有这种可能性,因为得不到自己想要的,自己更多感觉到的就是被命令,被控制,没有得到尊重,这种感觉特别让人崩溃,甚至感觉自己这个情景当中有点被害妄想症,只要家人询问我什么事情,我都感觉到没被尊重,很生气
咨询师
杨越
9个月前
内心真实的需求在原初的与家人的互动中就破坏了,没有太多积极的反馈,你在家心理上是不是也感觉不安全呢?没有安全的环境,慢慢的你也不太想表达了,不想去连接了
1
咨询师
刘世淑
9个月前
看得出家里人缺少边界。与其捂住他们的嘴,不如拔开自己的腿。如果实在受不了,可以考虑搬出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就看到那年轻人之间,每个月靠高额的信用卡来支出来支撑虚假的精致泡沫,什么你豪车。我大平米
美其名曰为繁华的致命真爱,我就可清醒了
… 致命我能感受到,真爱我感受到不了一点
,我也不会认为这是有潜力有追求的象征,我只会觉得,这要么就是从小没被父母教育好的社会渣子,要么就是一家子都是这个德行,连个好的价值观都没有
。 因为我了解中规中矩教育出来的优秀的潜力股,心里会比谁都门清,有多大碗,吃多少饭。 反正我是没遇见过这样的东西,而且我不认为这样的人有理想和追求,因为我看待理想只会基于现实的基础上,超出现在生活平时百分之二十到三十的期待,我认为叫有理想有追求。超出平均生活三到五倍的体验,叫大饼。 骨子里比资本还坏
,又蠢又坏!资本尚且拿人当个智力水平正常的人,这是大饼画起来,彻底没拿人当人的浪费时间金钱… 这样的人别说美其名曰高调孤注一掷的爱,我不管你是透支信用卡还是管父母要的,但我只觉得核心你是拿我当傻子骗,因为这些泡沫很明显不会长久。 幸亏我没遇见过这样的人,别说爱了,给我提鞋我都嫌脏
! 我认为,真正的潜力股,只会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对值得的人,付出本真,并且对待未来走势有20%-30%的逐步的规划,逐步渐进的提升…
mandy
部门同事产假,自己承担了很多工作,领导还说我做事效率低,为工作付出了很多心血,因为工作量大也会有出错的时候,心里很不舒服,应该怎么办?
彭灵
有一次看蜡笔小新,美伢说自己是一个既奢侈又小气的人。我突然很有共鸣,因为我也是这种人。我有时候就想买点上档次的东西,贵一点的,我觉得东西喜欢就值了。有时候买到打折品,或领到优惠券,我觉得省钱了,我觉得也很开心。反正有时候想过节俭的生活,有时候也想体验奢侈的生活。反正两种心理都有。是个矛盾体。
叮当
我没有对象,我有毛病就不能找对象了吗。我都30多了,没有人给我介绍。我一说这事就吵吵。为什么别人都成双成对的,我就孤家寡人。为什么。我一说家人就说我去哪遇去。我应该去哪里找对象。我和家人说你什么都不管。她不爱听。别的父母都管。我的父母不管不问。我也不接触人。我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我只能在网上找。在网上找我又会被骗。
111
含辛茹苦一手带大了崽,没有帮衬,孩子还算争气,考进重点高中,高一月考分数出来,考得不算理想,前天竞赛班选拔他发挥不太好,估计没希望,昨晚我跟他说帮他找一些课补习一下文科。他发了火,摔碎了盘子,晚餐也都扔在地上,指着我脸跟我吵,我差点眼泪都掉下来,我知道他辛苦压力大,但我陪伴他何尝不累啊。今天中午让他在外边代伙不想见他,我自己在单位食堂吃了一顿,晚上还是不想见到他,寒心 ,胸口气得疼。他不尊重我,我还得尊重我自己,我晚餐点了几个菜,自己一个人在外边吃,还让他订伙吧。
菠萝蜜
纠缠到被全网拉黑怎么挽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