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喜欢独自一个人呆着,安静的干自己想做的事,无人干涉,跟
好运连连
很喜欢独自一个人呆着,安静的干自己想做的事,无人干涉,跟人说话超过20分钟,或者听别人说话超过20分钟,或者跟人家人相处超过4小时,就莫名的烦躁,心烦意乱,非常不爽,想发脾气,想找个地方赶紧逃走,这样心理才舒服,常说人是群居动物,我为何那么难与人相处,这样导致自己讨厌家里人,家里人也讨厌我,这是病嘛
7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不是病,是你的真实感受,说明你所处的家庭环境比较吵,比如啰嗦,说话没有条理等。
咨询师
张思
9个月前
我也喜欢独处,如果是聊一些我不感兴趣或者无营养的话题,我也会选择离开。尝试找到与自己共频的人或许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好运连连
9个月前
有这种可能性,因为得不到自己想要的,自己更多感觉到的就是被命令,被控制,没有得到尊重,这种感觉特别让人崩溃,甚至感觉自己这个情景当中有点被害妄想症,只要家人询问我什么事情,我都感觉到没被尊重,很生气
咨询师
杨越
9个月前
内心真实的需求在原初的与家人的互动中就破坏了,没有太多积极的反馈,你在家心理上是不是也感觉不安全呢?没有安全的环境,慢慢的你也不太想表达了,不想去连接了
1
咨询师
刘世淑
9个月前
看得出家里人缺少边界。与其捂住他们的嘴,不如拔开自己的腿。如果实在受不了,可以考虑搬出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张静
心思细腻,很容易内疚,比如别人求助于我,我没有帮他我会内
神经蛙
活得像个傻子一样
卑微波炉
之所以这么说就是因为,我仅仅是一名负责的培训班老师,但却因为越来越负责,提升自己专业技能和素养的同时觉得越来越疲惫,根本不应该这么累心劳神,挣这点钱不够着咨询的,其实工资越来越可观,也足够咨询的,但是吧,我以前不在乎钱,现在变得越来越在意工资,哪怕现在挣得多了也觉得很难受,不如以前自由自在,因为孩子的开销是我赚钱的动力,可真的太累了,老公也很辛苦,我也很辛苦,父母也一直帮我们带孩子,我俩一边上班还得一边带孩子,谁都没有怨言,都自己强忍着,偶尔互相安慰鼓励 我就想知道老师是不是被吸能量了,面对别人的孩子真的烦死了,还要给出足够的耐心和好的方法,因为家长的钱也是钱,但我觉得还是不爽,钱都给机构了,真想单干,但我更没能量解决单干的问题,更麻烦
彭灵
美牙弄丢了一个月的薪水,害怕老公广志责怪。广志知道以后,说我以为是什么大事,只要我们一家人平安就好。然后哭着接受了老婆美牙弄丢的一个月薪水。钱也是夫妻感情的试金石。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每当想要删除或者拉黑一个人的时候总会犹豫一下:万一哪天用的上呢 之后就改变了主意还是继续留在v信里。总觉得自己不够洒脱,随时都处于一种纠结状态
一一
考科目三心态不好紧张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