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考科目三心态不好紧张感
一一
考科目三心态不好紧张感
5温暖
10回答
梁丽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大多数的人在考试之前都会有焦虑的情绪发生,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就没有问题!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如果学会接受失败,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接纳紧张,适度的紧张有利于发挥呢。
一一
6年前
不想三进宫了心态不好
……
6年前
考不过去就再来一次,做好考不过去的准备就不会紧张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因为我是74年的离异带娃普通体制内老阿姨,他是94年的有公司有门店还有技术的社会精英,(异地谈了半年,只见过一面,过两天他就到我附近来长期工作我们就可以经常见面了),很多人都不看好我们,加上他对我没什么经济付出,爱发脾气,所以我经常产生不安全感。 昨晚聊天道晚安后,我又给他发消息。 我:哥哥(他让我叫他哥哥) 他:怎么了 我:如果我们将来相处得好,还要分开吗? 他听得莫名其妙:没懂。相处好为什么要分开? 我:那就好 他:别瞎想哦 我:你发脾气的时候就会说些对关系丧失信心的话,我可能有点焦虑依恋 他:我说归说,说完就好,我不记仇,我就当时那一会 我:哦,我有时候老觉得你哪天发脾气就走了 他:那倒不会,你想得太多了,生气归生气,我并没那么多想法 我:哦,那我以后不想了 他:这就对了 我:(可爱表情) 他:乖,你还困吗宝贝? 我:我躺着的 他:不睡觉啦? 我:如果我们相处好就在一起久久啊 他:肯定啊 我:我可能有点悲观思维,需要学习积极心理学 他:确实,想得太悲观了,往好的方向想 我:好,要相信你,也相信自己,所有发生的都是美好的 他:对呗 我:其实大多数时候都是挺开心的,我现在踏实睡啦 他:踏实睡吧开心点,我快过去了 我:嗯(可爱表情) 他:宝贝看看脚(坏笑表情) 。。。。。。 要想让自己变得乐观,相信美好,相信自己值得幸福,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姝文
跟家里阿姨还没提要求,就害怕她会不会离职了⋯ 这几天收拾家里,发现阿姨卫生间的小东西都没有擦拭,放在台面上的化妆品瓶瓶罐罐甚至几个月都没有擦拭,收拾的时候看着到处黏黏腻腻的,很不爽. 就根着跟阿姨说一下⋯ 但是,我口头表达能力有限,我主要是不太敢给人提要求,批评人,觉得阿姨平时已经挺辛苦的,尽心尽责的,就不太好意思提要求,简单表达了一下,也不知道阿姨接受了多少,阿姨口头表达能力更差,不太擅长说话• 最近也发现,要出门,鞋子发现没擦,我就很不高兴,之前跟阿姨说了两次,最近还没擦,我真的很不高兴,还是耐着性子再说了一遍,阿姨这个人性子也挺好的,平时说什么也都听着去做的⋯.不知道鞋子怎么一再忘记擦… 我跟阿姨说,你经常看看工作笔记,这个是前一个阿姨留意下来的,每天做什么,一周做什么,一个月做什么⋯.不知道她看了没有⋯也没有给我回馈. 平时我也不怎么管阿姨干活的,都是让她自由发挥,看她也勤勤恳恳的,没闲着,人也比较老实⋯ 今天我就想把工作笔记找出来,让她一项项对照自己看看哪些地方做了,哪些地方没有做⋯ 我跟她要工作笔记的时候,语气就不自然了,因为要检查她工作,给她找茬,我自己就首先不自在了,但是也有不高兴的部分,毕竟她鞋子不擦、化妆品不擦,影响我的事情,影响我使用的心情⋯ 感觉她回答的时候,语气也不自然,不知道是真的,还是我的偏见⋯ 其实阿姨是住家阿姨,在我家做了一年多了,一个月工资也不低的,9000元,每天从6点半起床,差不多到晚上,吃过晚饭收拾好,7点半就下班了,中午休息一个小时,差不多工作12个小时⋯ 每周休息一天⋯ 每天就是打扫卫生,擦桌子洗地、收拾床铺、洗衣服烫衣服挂衣服、擦鞋子,一日三餐,收拾鸟、猫的卫生,就是这些日常..还有一些比如收拾擦拭冰箱柜子,都是一周或者一个月几次的这种⋯工作笔记上都写的很清楚了… 所以,我现在还没有跟她谈,让她检查一下自己的工作,自己内心就升起了恐惧,怕她万一觉得我要求太多辞职了怎么办? 就很恐惧⋯• 平时,我也害怕跟人起冲突,觉得起一次冲突关系就会断掉⋯.好像关系很不稳固,很不牢靠⋯ 我平时也不太能允许不和谐的环境和关系,不和谐就很不舒服,就想关系和谐一些,大家都友好相处… 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想改变,不知道怎么改变⋯
和硕宝亲
1、我希望在农村大杂院里炖肉,啃玉米,呼土豆,吃花生毛豆,西瓜,桃子过秋天,但大杂院实现不了我还得上班… 2、任何感情退去了热情和激情后,最后看的是良心,拼的是人品,留的是信任……这个我可以实现…
笙亓
冬季的天气外面刮着大风 我和猫猫都在房间里睡觉 晚安
李啦啦啦
爱自己,拥抱自己,接纳自己的所有不完美。
胖胖
皮肤有问题。找工作面试相亲社恐。这几天被迫需要出去找工作了,没有地方住了,找工作面试害怕,也不会说话,没有其他傍身。相亲很烦,而且还是很讨厌的亲戚介绍的,后悔当时答应了,连网上都不想加,我不想结婚现在,说些客套话很烦无用功,因为年纪大了,不想加人。我现在和父母亲戚朋友关系都不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