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冬季的天气外面刮着大风 我和猫猫都在房间里睡觉 晚安
笙亓
冬季的天气外面刮着大风 我和猫猫都在房间里睡觉 晚安
7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满满的安全感
咨询师
张寒焱
2年前
吃的好睡得好,能够享受睡眠,已是人生一大幸事!同享!
咨询师
匡亚勤
2年前
所以有一个安全的房间很重要
咨询师
韩谷怡
2年前
很有画面感
1
咨询师
王冰冰
2年前
窗外天寒地冻,窗内温暖如春,一屋之隔,两种境况。人的内心也是如此,也需要有个心灵的小窝,才能抵御外界的各种突发,寻求内心的安宁与喜悦。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明天
都很爱对方,但是不是一类人,并且他家庭条件也不好,我想继续谈的,原因问题到底出在哪了呢?我不想让自己执迷不悟了,好浪费时间
哪吒
也是德;与人为善不是笨,是根,也是本 ! 这话有理吗?行的通吗?
和硕宝亲
最近每天干通宵,我看到很多同事发朋友圈,证明连轴转的辛苦,说什么努力,而我没有,我从人的劣根性角度觉得自己更辛苦,因为会觉得根据不同的岗位他们是几天轮一次,我昨天熬一夜今天熬一夜,但是我也不想发朋友圈表功,因为觉得没有用,领导说谁辛苦谁就辛苦,领导说谁有罪谁就有罪,习惯就好…但我没有浪费时机,所以我发了个个朋友圈,配的是昨天在单位拍的日出和今天拍的日出,很明显是单位,我说同一个时间,同一片日出,今天比昨天更风轻云淡,一天比一天风轻云淡…
修身先修心
什么时候才能问心无愧的说出来"发生的就是最好的"这句话呢?是在你昂扬向上,事业学业进步的时候,还是失意惆怅,却仍然热爱生活的时候。是与性格有关还是教育的差距?是一时深刻带来的快感使然还是真的受到社会毒打后的深刻认识?我认为说出这句话的大多是前者,而后者更会用行动表达对生活的热爱。
可可
孩子觉得学校很难受,不想上学怎么办?
111
我似乎总在追求某种自己想要的生活,从而无法好好的过现在的生活。 总在追求目标的紧张惶恐敷衍奔波中,觉得达成目标就可以轻松了,但是立马就会有下一个目标的出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