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都很爱对方,但是不是一类人,并且他家庭条件也不好,我想继
匿名
都很爱对方,但是不是一类人,并且他家庭条件也不好,我想继续谈的,原因问题到底出在哪了呢?我不想让自己执迷不悟了,好浪费时间
13温暖
15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吴英梅
4年前
爱是因为还没有一起生活中的琐碎,家庭不匹配,决定着你们的三观和思维方式之间的差异,你可以静下心来做个评估,希望可以给予你帮助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你们的恋情卡在家庭这一块了,感觉走不下去了,是吧.分,还是不分,自己思考一下利和弊,如果需要,可以私聊一起分析一下.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4"
咨询师
相辉
4年前
你的理性告诉了你答案,但是感性又还是牵挂着,相互放不下,
咨询师
孙海霞
4年前
下一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摆托我的家人,因为我想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不喜欢公共浴池。我不喜欢人多的场合。我这么大了,我想自己出去走。我怎么变成了这样。我就像个妈宝女一样。家人说你有能耐,自己去澡堂子洗澡啊。求帮助。我想自己出去。我想和正常人一样。我觉得我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我不适应这个世界。她们在那里唠嗑,我总是被孤立的。我应该怎么做,我适应不了这个世界。我很少去澡堂子洗澡。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所以我所谓的家人领着我去不在附近洗澡。她说家附近的澡堂子都是熟人。问这问那。你就算不去那澡堂子洗澡,她们也背后议论我。在哪里洗澡都一样。去别的地方洗澡,也有认识我的人。看着她们聊的可开心了,我自己心里不得劲。我融入不进去,我总是被孤立。我讨厌人多的地方,我是不是应该多去人多的地方。别人问这是你女儿,我是和正常人不一样。我见到人基本不说话。她们也不会理我。我不想在那里洗澡了。我怎么才能当自己结婚了,自己出去住。不什么事都要别人来包办。我怎么变成了这样。我不想变成这样。谢谢你们的倾听。我什么时候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让别人包办。我应该怎么心里暗示,有没有好办法。我总是传臭名。
Franksaid
昨天路过这个小洋楼,看到门口服务员穿的服装,在门口巡逻一样踱来踱去。我走近时,跟服务员打了招呼,“蒋委员长在家吗?”,长得很像周润发的服务员愣了一下,然后笑的跟发哥一样。 后来又去参加了教育展,跟对面的咨询师也是聊的很开心,几个小姑娘都是聊的大笑。在一些教育理念上,我们也有一些共识。 但是,在我这个周边的环境中,我是不敢高声语。坐对面的一个国内五流六流的民办大学的小头目,每次我跟他说话,我都怯生生的,生怕说错问错什么。像一个小孩,面对一个大人,而大人的深情如此严肃,紧皱眉头,像是在思考世界格局。
李女士
孩子上学不知道县城好,还是去城市好,一个人压力的大小是什么原因决定的?
叮当
什么话题都可以聊天 。例如聊美食,聊旅游。我怎么什么都聊不了。我和谁都聊不来。我应该怎么做。她们和谁都能聊得来。我和谁都聊不来。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爱你
心里边总是反反复复在重复着各种奇奇怪怪的想法,思维也很迟钝
缺爱的灵魂
每天晚上视频挂着,15分钟以后他就要挂断视频,他要玩游戏,要吃饭,我让他开视频他做他的其他事情,他觉得我太粘人,他不喜欢这样。一天就发几条信息,打电话,视频,这是粘人吗?我的直觉告诉我,他并没有那么想我,那么渴望见到我。老师们是这样的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