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晚上视频挂着,15分钟以后他就要挂断视频,他要玩游戏
匿名
每天晚上视频挂着,15分钟以后他就要挂断视频,他要玩游戏,要吃饭,我让他开视频他做他的其他事情,他觉得我太粘人,他不喜欢这样。一天就发几条信息,打电话,视频,这是粘人吗?我的直觉告诉我,他并没有那么想我,那么渴望见到我。老师们是这样的吗?
3温暖
8回答
岑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感觉你现在挺痛苦的,你可能觉得他在刻意与你保持距离。那么你希望他每天把视频挂着,你是想达到什么目的呢?你是因为爱他,想时刻看见他,还是因为你担心他不爱你,想给自己安全感?你是否认为恋人之间就必须亲密无间,甚至合二为一?其实两个人相处的原则是满足自己需要的同时,也要彼此觉得舒服,或者两个人不论再亲密,彼此之间也是有边界的,所以你需要和他进行沟通,达成共识,或者寻求咨询师的帮助,获得建议。
匿名
6年前
我们恋爱已经两年了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照顾好自己。
咨询师
杨柳
6年前
相信自己的第六感,诸多信息中捕捉提取到的信息,其实是有科学医学依据的。这一系列的表现,是否真的可以判定为“粘人”,主要看对方这个人,如果他觉得是,那他的感受就是最真实的,可能他确实感觉到了不太舒服,也许另外一个人就会很喜欢女生的这种粘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感觉我有比较严重的人格不健全和障碍
可可
有些人说话真的很讨厌!每次去公公婆婆家有些人不舒服就开始作,说一些难听的话,找一些孩子的事。老人无德全家遭殃吗?那我做媳妇的应该怎么做,看在婆婆公公给一些钱的份上去看看你。觉得自己很委屈,总要受公公婆婆说的一些难听话。
贝琳达
女生,性格内向,自卑敏感,内心脆弱,情商低不善沟通,29了还没正经谈过恋爱,无法解决脱单的问题,经济压力,家庭变故,身心疲惫,怎么办
小BB贝
分手多久适合新恋情?和前任分手了,都是好人,磨了几年不合适。分开后我向前走的欲望很大,慢慢也放下他了,就是在处理前任方面,不知道怎么样才算尊重他。我想认识新的朋友,想发展新恋情,如果可以我会更积极和主动一点,现在让我不敢动的一点是觉得会不会时间太远了,是不是该至少隔个三个月?我不是说我能马上遇到合适的人,就是感觉有点顾虑
若相惜
男生是不是会很快追到的女生不会很珍惜,反而对那些追了很久或者对他们冷淡的女生特别殷勤
呵呵哒
难道你们自己没有好好检讨自己,一个没有太多感情经历的,一个没有相关的阅历经验,一个是代沟太深,你们那个年代已经跟现在不同了,为何要用你们的眼光去给别人方式方法呢?50岁 40岁一堆。你们只能最多安慰人家,并不能够去挽回谁的感情,请别给人家方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