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多久适合新恋情?和前任分手了,都是好人,磨了几年不合
匿名
分手多久适合新恋情?和前任分手了,都是好人,磨了几年不合适。分开后我向前走的欲望很大,慢慢也放下他了,就是在处理前任方面,不知道怎么样才算尊重他。我想认识新的朋友,想发展新恋情,如果可以我会更积极和主动一点,现在让我不敢动的一点是觉得会不会时间太远了,是不是该至少隔个三个月?我不是说我能马上遇到合适的人,就是感觉有点顾虑
16温暖
23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分手一段时间给自己一个冷静期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想的太多。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分手后,彼此都放下了, 你想认识新朋友,想发展新恋情 这很好啊 下次再有类似问题, 先觉察一下给自己时间限制的是谁 如果是个没确切来由的观念, 就把它擦掉
咨询师
昝宇虹
4年前
44"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遇到对的人,何时开始都可以,幸福无需等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kaixi
断联了一周后 我打了个电话过去 他告诉我这一周感觉自己轻松了许多 不用每日惦记着跟我打卡 还说我们两个人在茫茫人海中认识就已经很有缘分了,或许也可以做朋友 他怕了我的歇斯底里 明明我对你是爱情 你却要用友情来拒绝
彭灵
愚蠢的女人是这么择偶的,这个男人丑,配不上我,这个男人穷,配不上我,这个男人色,配不上我。她们不停的挑剔,而且很傲慢。情场高手是这么择偶的,这个男人帅,过关,我喜欢,其他缺点先不管。这个男人虽然丑,但舍得给我花钱,过关。这个男人穷,但是家务做得好,也过关。她们这些情场高手无差别的勾引每个男人,释放可得性。然后加门槛,筛选出符合自己需求的男人。她们把男人当功能卡,有什么功能使用什么功能。
无眠
曾经非常放不下初恋,哪怕后来再谈恋爱了,想起他还是觉得遗憾,因此纠结了很多年。但其实他并没有什么对我很好的事,他那个人本身也没有什么优点,那时候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就是那种分开了遗憾的心态让人念想吧,但虽然觉得遗憾也没有想在一起。后来因为一些事,和当时的男朋友分开后,和初恋复合了。在一起接近一年的时间。这一年里,看到他的不上进,懒惰,恶语相向,冷暴力,撒谎,甚至差点对我动手。短短一年磨平了跟他认识快十年的所有情分,所以曾经那么放不下,后来也果断放下了,并且现在想起他都恶心,觉得他是我人生中的污点,曾经觉得美好的那些时光,都成了笑话。知道了这个人撒的谎,感觉从来都没有真正认识过他,自己那么多年,还有为他失去的所有显得那么不值得。对他都没有恨,只有觉得不值得,还有非常非常非常恶心。
姝文
我在咨询时,遇到一个来访,情绪特别不稳定。说的多了或者没有说到Ta心里去,就朝我发火。本来想做个稳定的客体,一开始接住了。但是后面总感觉对她要小心翼翼的,不是真实的自我了。想问这样的咨询还能做下去吗?
归寂
都得不到尊重,我都得拼命发火,我感觉好累呀,我觉得不想跟别人有任何相处了。本来好好的,出去休息放松休息一下,结果去哪里我都得时不时遭受欺凌。我真想哭,也很容易火爆,心里怨气冲天,一开始觉得可能是自己的问题,但是后来觉得还是不想对外相处了
奶茶来一杯
昨天凌晨和自己聊了几个小时,中间谈了最多的是欲望。我发现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只是想赢。 赢家通吃,输家一无所有,所以每一次的针锋相对我都在以命相博,要不做一个与世无争的旁观者,只要我坐下来,要不就是带走全部筹码,要不就是留下一切甚至生命。 其实很多东西我并不是看不清,想不明白,可能就是觉得这样的人生才刺激吧。人生如戏,让天半子又何妨。 其实我内心也清楚,每个人,包括我在内,都是社会的一个组成部分,不委屈的人生甚至都不可能被称为人生。上到帝王将相,下到贩夫走卒,每个人求其一生,无外乎就是在寻找一个委屈和自洽的平衡点而已,对你,对我,对大家,都是如此。很多时候,我们就是在一次次破防之前,拼劲最后一丝气力,找一个能自恰恰的逻辑,自己拉住了自己。 然后呢?接近崩溃,挣扎,拉住自己,等待下一次的循环。有些人在一次次轮回中找到了一生自洽的逻辑,但我不能,在我内心中,只有一个字,那就是: 赢! 是是非非,后人说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