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都得不到尊重,我都得拼命发火,我感觉好累呀,我觉得不想跟
匿名
都得不到尊重,我都得拼命发火,我感觉好累呀,我觉得不想跟别人有任何相处了。本来好好的,出去休息放松休息一下,结果去哪里我都得时不时遭受欺凌。我真想哭,也很容易火爆,心里怨气冲天,一开始觉得可能是自己的问题,但是后来觉得还是不想对外相处了
8温暖
10回答
刘淑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2年前
现在尊重是稀缺资源,毕竟生活压力一大,人就不容易有好心情。谢谢餐饮服务行业,他们提供的是产品,至于服务态度可能只是附带价值。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是滴!的确在生活中的很多服务地方,会受到不公平的待遇,没有得到应该有的尊重.让你的感受不好!选择权在你的手中,你可以选择远离,换到让你感觉舒服的地方.
海洋
2年前
只要花到钱的地方,基本上都能得到很公平的尊重。你可以试着说和我一下,看看在店里具体发生了什么吗?
咨询师
刘静
2年前
可能是你的内心出了问题
咨询师
孙海霞
2年前
被尊重是人类的基本需求之一 你并不孤单,很多人都有同样的感受。 当内心缺失时,就会在外在世界里呈现很多这样的不如意。愿你好好善待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月
有艺术专业背景的心里咨询老师吗?
阿布
是通过这种短而快的刺激让自己获得开心,让自己获得情感上的刺激,掩盖掉那些焦虑,痛苦,难受。 因为吃东西是一种很方便并且很迅速能缓解情绪的办法,就和我们熬夜不停的刷短视频一样,甚至和一些性瘾的人一样 都是通过短而快的刺激压制和盖过情绪 可能这也是现代人的通病,经受过这种短而快的刺激轰炸后,形成习惯后,就很难再改过来了 除非一点点的替换回来,将喝奶茶变成喝茶叶 然后慢慢的通过运动这种方式产生的多巴胺代替掉这种短而快的刺激 或者说当你产生想暴饮暴食的欲望的时候,立马做一点让身体舒服的舒展运动,或者是听一点开心的音乐然后拳击,有氧 这样子才能慢慢的替代掉原来的坏的方式,才可以真正的拯救一个人吧
大了
我是过来的新人,没带钥匙,结果被反锁在外面,喊其他同事,同事不理我,怎么可以高情商让他们开门?
叮当
我习惯呆在舒适圈,我习惯安逸,我习惯贪图玩手机,刷视频的享乐。我不想这样。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叮当
电脑开不开机,我把内存条拔了也开不机,我应该怎么做。求帮助。是现在的人都用手机。也有用电脑的。应该去维修店去问吗。
胖胖
父母总是有意无意的打击你的外在,你的工作,搞得找工作都变得困难了,心理困难。还故意搞得很关心一样。怎么会有这样喜欢打压你的父母呢。说话真的难听。本来就艰难。怎么会有这种把你的艰难变得更艰难的人呢。你又没有支撑底牌又差,又打压你。没有就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