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习惯呆在舒适圈,我习惯安逸,我习惯贪图玩手机,刷视频的
匿名
我习惯呆在舒适圈,我习惯安逸,我习惯贪图玩手机,刷视频的享乐。我不想这样。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2温暖
13回答
徐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给自己新的目标,并行动起来。
咨询师
薛静
2年前
也许可以找个适合的老师,带着您一起改变自己。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改变三要素:觉察,意愿,能力 真正落实,要么巨大压力,要么巨大动力,迟早会遇到的机缘~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探索一下,在干其他事情时你是怎样的状态?是什么原因让你又回到打游戏的状态……
咨询师
史胜果
2年前
没有人是喜欢待在舒适圈的,因为人是有探索世界的本能的,就像婴儿一样喜欢到处乱爬,对什么都感到好奇。那至于为什么有人会待在舒适区是因为,在之前的探索经历中收到了挫折,对安全稳定的需求超过了探索的欲望。所以你要想改变首先要相信自己可以应对探索中遇到的危险,要感觉到事情在自己的掌控之中,改变自己的第一步是培养自己的勇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经常是这样,突然人家就冷漠,不和我站在一起,是因为没有给对方小恩小惠?人性?价值互换?
世界顶级潜水选手
上一题 家暴校园暴力的提问 收到很多心理老师的关心谢谢大家~ 说一下现在: 在澳洲生活的很幸福 有一个温厚的老公 非常宠溺我 ,也希望我可以超然的封存过往,保护内心无助的小孩~ 我也放弃了复仇的想法 恶人归天收。 其实这几年都没有被欺负过了 谢谢大家 ~ 看到每一条祝福我都觉得对我是一个很大的鼓舞
一一
为什么有人能觉察到我的思维,并且在关键时刻打断我的思维,我每次都被气得半死,而且找不到人,这是我的弱点吗,我想不通,为什么这种人要这么恶毒,我明明没有惹到他
随遇而安
我女朋友有一个男同事 什么事情都会给出主意抖音经常分享观点在我看来是男闺蜜 她说的是以碰到周末都有时间的时候会见一次面 我们在一起之后见面少了,我们在一起之前说好的见异性要给对方报备,今天我问起来她说觉得我今天心情不好,是要见面的 怕我多想就没有说 她的男同事很了解她的工作岗位觉得很懂她,就经常联系 然后我觉得都有对象了 那平常电话线上联系都没问题但是有男朋友就没必要单独吃饭了哪怕是工作餐也没必要吧 毕竟也谈恋爱了,她的观点是和同事吃个工作餐觉得没问题,而且比以前见面少了,我知道的是一周通话两次 准备见面一次 经常抖音相互分享视频 我不能确定是我的猜忌心太强还是她的问题更多请大家给点建议
黄小周
当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换种方式,把不好的情绪发泄在别的方面,就比如说健身
。。。
我到底是喜欢人还是讨厌人。因为好奇心旺盛会对别人想法感兴趣,但是又因为恶臭人性想远离。怎么生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