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换种方式,把不好的情绪发泄在别的方
黄小周
当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换种方式,把不好的情绪发泄在别的方面,就比如说健身
17温暖
15回答
葛红兵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情绪能发泄出来就是好办法。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合理的情绪表达
相关回答
AA
自从上了大学以后,我总是因为一些不是有意的小事被舍友说,我很想变的跟别人一样,不容易犯错,但是我还是常会犯错,就比如不能及时看到时候消息,在宿舍我怕打扰别人休息所以手机调制静音,然后 放假了坐大巴回家,可能我心里忙想着别的事忘了关静音,,手机可能不太好用了,耗电耗的很快,发消息也掉的快,我担心手机没电不能给家里发消息,所以我隔了20分钟才看见消息,然后宿舍长就跟我发了下面的话,,我承认我心眼小,她发的这些话我有点气,想骂她,,,,但是我又不占理。说这些确实都不重要其实,我想变得好一点优秀一点 ,不犯这些错误,我想和室友好好相处,,可是每次都是因为我这些不经心的小问题就跟他们发生矛盾,可是我还是会因为,心里想着或做着别的事情,然后忘记一些事情,怎么办
柚子的小粉丝
被已婚男欺骗感情两年多,他的孩子两岁多,应该告诉他老婆吗? 他老婆也才30岁,我提供证据能不能让他净身出户?
草莓莓
离了婚 对不起孩子父母 不离婚对不起自己 反反复复把自己折磨成疯子 到底怎样……
临在
修行不够 还是会有各种念头 盘旋打转 无法时时洒脱 只能学着忍耐 呼之欲出的愤怒 无能为力的软弱 无一不是作茧自缚 学了那么多道理 还是过不好这一生 趟着尘世浑水 前行…
水牛
为什么有的人 别人找她帮忙就生气呢?
梵
终不是那八面玲珑的女子,讨不得四海八荒的喜,只落得一炉寂静的烟火,与独处相安,与万事言和,以文字,以音乐,以花香浅草,以温暖纯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