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被已婚男欺骗感情两年多,他的孩子两岁多,应该告诉他老婆吗
匿名
被已婚男欺骗感情两年多,他的孩子两岁多,应该告诉他老婆吗? 他老婆也才30岁,我提供证据能不能让他净身出户?
13温暖
2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钱是让他知错的惩罚,但是你被他伤害了,这是你过不去的坎,是这样吗?
匿名
2年前
我已经告诉他老婆了,他说他要弄死我全家。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那你要告诉他老婆,他老婆会难受吧,那你要让他净身出户,他们就要离婚吧。
匿名
2年前
我要他难受,但不是要他老婆孩子难受。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那你还是挺为他考虑的??你不是还想让他净身出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图图
想找一位学习简德林聚焦取向的心理咨询师做身体感受练习。
冯笙
失眠两年,吃过不少西药,一开始是神经衰弱,脑鸣耳鸣之类,现在这些状况都没有了,但是入睡困难觉浅,睡眠质量大大下降,感觉自己24小时都有点困,打不起精神,但是这种程度的困是被稀释成很多份的,所以也不足以支撑我入睡,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办法?需要吃什么药?若有经历也可分享一二,感激不尽!
在干嘛
问点问题
海豚
我有个女儿,6岁,疫情被隔离在姥姥家,我和老公一起住。之前有时候会带孩子下楼,而我只是尴尬不失礼貌的微笑,但内心很抗拒觉得很麻烦,还得和邻居打招呼,聊天,总想回家。现在疫情期间隔离,不需要带孩子下楼。 为什么有时候在楼上听到楼下一堆孩子吵闹玩耍感觉很烦?总觉得宝宝不下去跟那些小朋友一起就会被孤立啥的。而且我也不太乐意下楼去,然后又开始自我怀疑,是不是我不合群啊?那宝宝不是也不合群吗?等等。 而且那几个孩子家长感觉一群八婆的感觉,每天张家长李家短。我也懒得交流。 是不是我是讨好型人格?要有一种管他别人咋想的想法?
胖胖
在感情中如何接受自己是别人的备胎,我是指跳板那种,不是很多个备胎之一那种。就是他可能为了别人拿你练手这种当跳板这种。 只想要一个家
叮当
我不想传话。别人叫我像同事传话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做传话的。我怕得罪人。他可以直接和她说,为什么要让我和她说。我不想得罪人。我不想被别人说是小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