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失眠两年,吃过不少西药,一开始是神经衰弱,脑鸣耳鸣之类,
冯笙
失眠两年,吃过不少西药,一开始是神经衰弱,脑鸣耳鸣之类,现在这些状况都没有了,但是入睡困难觉浅,睡眠质量大大下降,感觉自己24小时都有点困,打不起精神,但是这种程度的困是被稀释成很多份的,所以也不足以支撑我入睡,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办法?需要吃什么药?若有经历也可分享一二,感激不尽!
6温暖
2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尤四海
10个月前
你好,如果是近两年开始失眠的,那么是不是生理上发生过什么问题,或者是遇到了什么重大事件导致的失眠,找到原因了,改善起来也会比较有针对性。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理解失眠的痛苦,你做体检了吗看看血脂高吗?若血脂高也会如此啊
咨询师
杨洪菊
10个月前
42"
咨询师
张明翠
10个月前
非常理解你的这种心情。重点是你睡不着觉是因为生活中有什么压力呢还是有一些情绪的干扰呢?还是有什么其他的原因呢?
咨询师
柳迪
10个月前
我以前也失眠,而且容易醒,后来吃B族维生素,感觉有改善 ,还有就是坚持10点前关灯睡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今日课题﹣﹣【带给他人友善的意图 】 所谓良好的人际关系不外乎就是一个个友善的意图得到了友善的回应,来而不往非礼也,我们不妨就从尝试用心地承认他人的价值开始,优化自己的人际关系。 机遇中暗藏着危机,危机中蕴藏着转机… 同时,善于觉察【他人情绪的波谷】,【别人对你的预期的波谷】,忽视他人情绪时,极有可能,得到“意想不到”的失控结果…
悦悦
我最近心理压力非常大,我因为想投资区块链项目可手上没有资金,准备拿房产做,可是又担心风险大,不知道是怎么选择。还有就是因为投资项目和伙伴产生利益上纠纷让我很苦恼
爱你
以前被男朋友伤害我有时会哭的很伤心,有时也会骂,现在哭不出来了了,只会狠狠地骂说明什么
酸奶味的奥利奥
不属于我的雨伞,我宁愿淋雨走路;不属于我的心,我不会挽留。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不会要;不是真心给我的东西,我不稀罕。一段路,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改变方向。一件事,想了很久,依然纠结于心,那就选择放下。一些人,交了很久,却感觉不到真诚,那就选择离开。一种活法,坚持了很久,依然感觉不到快乐,那就选择改变。放下过去,让心归零。
单身的苦
人生在世,人来人往,人人都生活在人群中。可泱泱人海,真正遇到对自己好的人,寥寥无几。有些人,一辈子都遇不到。 人与人之间,都是各过各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有义务对你好。人际关系错综复杂,那些对你冷漠刻薄,是理所当然。因为,他有权这么对你,更没有义务要对你好。 那些温柔相待的,真正值得珍惜。遇见对自己好的都是天意,并能真正拥有的就是幸运。 每个人只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只对自己有义务。谁都活得不轻松,不容易。能将自己的日子过好就不错了。 人世间,除了亲人关系,其他温暖以待的关系,能有幸遭遇,都是上天对你额外的宠爱
being
intp,总是在琢磨很多东西,用逻辑去思考分析。虽然很多理论我是熟悉的,但还是希望有个人能跟我一起讨论。知道和做到是两回事,我希望我能够看见多一点,对自己理解多一点,包容多一点。可是常常有咨询师致力于要去分析我的问题。来访一定是有问题的吗?我这样的抽象化描述,好像很多咨询师都招架不住。又恰好,我不是小白,我也有我的专业判断,我甚至看见咨询师比咨询师看见我更多。我看见他很努力地想要帮我点什么,小心翼翼的,我不忍心有太多苛责和批判,但对于我来说,那真的很不专业。刚刚问了一个咨询师,问他从业多久,是做线上咨询还是线下咨询多一些。他说他在企业做高管,平常断断续续接线下咨询,会给员工做咨询。我不敢继续聊了,连双重关系都没搞清楚的咨询师,又会以什么视角跟我沟通呢?以他的人生阅历?以他以为的专业判断。 有时候我在想,我明明没有什么问题,只是喜欢思考与分析。可能也没必要这样去探索,常常失望,有种花钱找罪受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