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日课题﹣﹣【带给他人友善的意图 】 所谓良好的人际关系
和硕宝亲
今日课题﹣﹣【带给他人友善的意图 】 所谓良好的人际关系不外乎就是一个个友善的意图得到了友善的回应,来而不往非礼也,我们不妨就从尝试用心地承认他人的价值开始,优化自己的人际关系。 机遇中暗藏着危机,危机中蕴藏着转机… 同时,善于觉察【他人情绪的波谷】,【别人对你的预期的波谷】,忽视他人情绪时,极有可能,得到“意想不到”的失控结果…
11温暖
4回答
邢松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1
咨询师
唐召力
2年前
1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很好的觉察
1
咨询师
王建华
2年前
悟道
1
相关回答
叮当
女短板怎么治。我把男生当全部。我把他当成最重要的人。我怎么才能成为人家心中最重要的人。我拼命的想留住也留不住。我是不是做错了 ,因为喜欢我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去给他发消息,当他有新欢时,就狠心把我拉黑。我无论多少个号他都把我拉黑。我也要像他学习我也要把他拉黑。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对于感情意识浅薄的人适不适合再生个二胎呢? 本人从小对待亲密关系上面就有很大的缺陷,在了解我的家人看来、我是个非常冷血的人,现在已经31岁了,孩子三岁半,其实在对待孩子上面我也没有付出太多情感,但我现在感觉的出来我是爱孩子的、真正开始爱孩子应该是在她满了三岁过后,由于老公的工作性质问题长期分居,所以我对另一半的感情也不是特别深厚,有时候感觉自己就是个活死人了,身边也没有什么关系特别好的朋友、因为我本身也是个比较自私和不重感情的人。总觉得我人生都已经到头了,在这世上或许除了这个孩子其他任何东西或者情感对于我来说都是虚的,并且没有任何兴趣爱好和让我特别喜欢做的事情、也约不到什么朋友陪我喝茶旅游。尽管一直以来我是坚决否认要二胎的,我清楚我自己的能力和心智、不配拥有二胎。但是现在我开始有点纠结了,因为实在是找不到情感寄托了,光是靠这一个孩子或许不够,像我这种没朋友没兴趣爱好并且感情意识淡薄的人是否应该再要一个孩子呢?不为传宗接代也不为老有所依,就是享受生孩子带孩子这个过程打发自己无聊的时光。我老公是一直主张生两个的、他说他也能供得起。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因为原生家庭的生长环境影响再加上自身的懒惰,我从小就没责任心害怕吃苦,在家从不做事。以至于后面在学校和职场上都不是特别受待见。我现在觉得我应该改变自己,毕竟我也有两个孩子了。目前我没上班,自己的父母在帮衬,另外请了一个阿姨白天帮忙,老公在外地挣钱。所以我也没付出太多,但是我家人和老公都觉得跟我一起太累,我觉得只有自己变得能干和有担当或许我家人会轻松一点,但是我从小就没怎么吃过生活的苦,依赖别人早就习惯了。
和硕宝亲
我曾致力于万里挑一的去找那个能给我当参照物的人,不惜付出,想沿着她的轨迹走,以确保我人生无误,因为自私的原生家庭里没有人教我,我选过很多参照物,可后来我发现,往往我选的参照物,有的连自己的一生都没有过好、有的处理问题没什么水平、有的…我才发现,原来人的路,只能自己走,不用学别人,没法学别人,没得办法,嘿嘿,没qiu办法!!!!qiu办法没有!!!!
爱吃猫的鱼
为什么会特别想要一个稳定陪聊的人 如果没有这样人 就会觉得不安心 会变得很颓废 心里不舒服 一旦有了稳定的陪聊 就安心了
AVEnie
为什么,产生原理是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