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短板怎么治。我把男生当全部。我把他当成最重要的人。我怎
匿名
女短板怎么治。我把男生当全部。我把他当成最重要的人。我怎么才能成为人家心中最重要的人。我拼命的想留住也留不住。我是不是做错了 ,因为喜欢我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去给他发消息,当他有新欢时,就狠心把我拉黑。我无论多少个号他都把我拉黑。我也要像他学习我也要把他拉黑。
5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好好爱自己
咨询师
刘海英
1年前
45"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81"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这样不是把男生当全部,而是你的心里只有自己。正如你说的,你把他当成最重要的人,但目的实际上是让你成为他心中最重要的人。所以你的心里只在乎你的感受,而不能看到对方的需要,那么对方自然不会让你满意,毕竟没有人会愿意只做一个“工具”。
咨询师
李艳琼
1年前
两性关系中女性要具备不丧失主动权的能力:1、沟通表达的能力;2,失去的能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做八戒,不做沙僧。做渣男也不做老实男。
豌豆
因为我着急入住酒店,在车站问了一个出租车去不去那个酒店,但车上已经有一个人了,我以为大概率都是来考试的,司机说离的不远先送她,结果没想到是相反的方向,还挺远,怪司机相反的方向这么远为什么没有拒绝我! 然后女司机主动和我说话,很健谈,就聊天,我感动于她是一个很爱她儿子的妈妈,从刚开始的怕被宰,先谈好价格25,到后来我主动给她支付了她说的一般都是论趟不打表35。原因在于我觉得她培养了一个郑大的儿子,还在为他的儿子攒钱买房子,我也想要这样的妈妈!但是我没有,我就想象一下我有这样的妈妈吧! 只要我兜里有钱我就这样,这个月我兜里有点钱,就这样花。我知道很快就没了,我又恢复到那种打不死车的日子。
爱你
。
我是朵拉
特别想吃辣条薯片泡面等等,只想一直吃,吃了才舒服,是不是心情不好才这样,没有体会到自己有什么情绪,是压抑住了吗
叮当
当你感觉自己变了的时候,请不要伤害那些真正把你放在心上的人,给他们一条活路吧。有些人生下来就啥都有,别人梦寐以求的东西她都不屑!有些人用尽心思都徒劳的!不属于你的东西不要强求。求也求不来!
梦屿
由于一直没有稳定的工作,导致自己借网贷,越借越多,滚不动还不起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