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短板怎么治。我把男生当全部。我把他当成最重要的人。我怎
匿名
女短板怎么治。我把男生当全部。我把他当成最重要的人。我怎么才能成为人家心中最重要的人。我拼命的想留住也留不住。我是不是做错了 ,因为喜欢我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去给他发消息,当他有新欢时,就狠心把我拉黑。我无论多少个号他都把我拉黑。我也要像他学习我也要把他拉黑。
5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好好爱自己
咨询师
刘海英
1年前
45"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81"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这样不是把男生当全部,而是你的心里只有自己。正如你说的,你把他当成最重要的人,但目的实际上是让你成为他心中最重要的人。所以你的心里只在乎你的感受,而不能看到对方的需要,那么对方自然不会让你满意,毕竟没有人会愿意只做一个“工具”。
咨询师
李艳琼
1年前
两性关系中女性要具备不丧失主动权的能力:1、沟通表达的能力;2,失去的能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妈管七管八觉得很痛苦。本来我自己觉得挣扎,身体一直煎熬本身就痛苦。最后几天了。就一直说些难听的话我身体动不起来我自己不痛苦吗。感觉我彻底僵住了,瘫住了身体,心如死灰。让我死了无论好坏自己搞行吗。我最痛恨这种管七管八什么用都没有。没有一点心理帮助还害人的人。我现在彻底不想动了,但是我的身体还是一些亲戚那边要解决。僵住反应彻底瘫塌,心理还痛苦怎么办。和自己对抗的同时还得对抗外界恶心的影响。我真的很痛苦这种行为,心理过不去身体摆烂了下意识反应。如果能彻底和原生家庭切割,我以后在外面讨饭或者流浪也不回家了。没有一点鼓励帮助还什么屁都不懂的人,明知道你现在情绪有问题。谁能帮我帮我迈出这一步,给点颜色就上染房。好恶心这种人。谁愿意待在你家啊。我最后东西不解决了我怎么去找工作。而且给的底牌太糟糕了到处阻碍哪里去向。还有你那一批恶心的亲戚。这样对待我也不想生孩子了吧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遇见事情,扔下队友,自己跑了的人,用什么成语形容?当你找到他,他还能恼羞成怒,攻击你人格自尊的人,这是用什么成语形容??
知遇
这个社会有不害人,不拿别人发泄情绪的心理咨询师吗?
黄和鱼
rt,请私信
梓潼
今天休息还是醒这么早
叮当
走路也气,我来大姨妈,我不想也气。人家无话不说。这走路分散。我越来大姨妈越生气。我想自己出去住 。每次都是走不到一起。我打电话了,人家不接电话。我在楼房院子里,我和她说像个陌路人,见面一句话不说。周围楼上人都听见了,都看见了。昨天没走散,今天又走散了。我现在躲着他,他在哪边我就离开。只要一见面就吵架。我讨厌争论。争论争出两败俱伤。我来大姨妈的时候脾气不好。每次我来大姨妈都情绪激动。我不想往他一起去。我强烈的想分开住,我想离开他。我在楼梯里来回走楼梯,累死我,我就不会去往他那边去了。天天有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只要争辩,总是他有理。他说的好像我无理取闹一样。我真没有无理取闹。人家两口子走路在一起走,边走路边唠嗑。这恰恰相反。争辩浪费时间,我讨厌争辩。两个人约好了下去遛狗,总是拉开很大的距离。打电话不接。遇见一起就是吵。双方都没有好语气。天天都是这样。我应该怎么学会和别人相处。我承认也有错。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