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属于我的雨伞,我宁愿淋雨走路;不属于我的心,我不会挽留
酸奶味的奥利奥
不属于我的雨伞,我宁愿淋雨走路;不属于我的心,我不会挽留。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不会要;不是真心给我的东西,我不稀罕。一段路,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改变方向。一件事,想了很久,依然纠结于心,那就选择放下。一些人,交了很久,却感觉不到真诚,那就选择离开。一种活法,坚持了很久,依然感觉不到快乐,那就选择改变。放下过去,让心归零。
12温暖
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咨询师
范翠玲
3年前
放下是接纳,过去可以成为你的经验,也可以成为你的绊脚石。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从心出发
相关回答
渐笛
为什么反而是最亲的人伤害最深
cake
这么多年了,终于遇到比我厉害的人了,太开心了!哈哈哈哈太开心了!开心开心啦啦啦啦
云深
跟现男友恋爱4年,还常常想起前男友,四年间没有跟前男友联系过,但是现在前男友出现了,一下子满脑子都是前男友,我该怎么忘掉前男友? 其实自己反思过很多,前男友现在又穷又丑,自己心里怀念的应该是十几岁的时候的美好,可是道理都懂,都在心里劝自己千万遍,可是还是想前男友。
阳光
这样的说法我是追求还是放弃?
AA
我发现自己想做好一件事,就必须要提前用心了解并且高度集中注意力做,否则情况会比想象的糟很多,比如练科三,如果我不提前预习内容,教练在教我的时候,我就很难集中注意力听,或者是脑子跟不上,简单说就是迷迷糊糊完全不在状态,再加上自己总出错教练总训我,让我自卑烦躁,最终就直接放弃了,甚至厌恶练车这件事,不仅这件事,还有很多事情,比如说别人要求干的活,或者是学习技能,学习知识等,换汤不换药的东西我也还是不会,这种状况伴随我很久了,真的很难受,怎么办,这还有救吗
和硕宝亲
我的两个车,你喜欢哪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