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反而是最亲的人伤害最深
匿名
为什么反而是最亲的人伤害最深
11温暖
18回答
王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认知到这个点的阶段,已经在趋向成熟的路上,感兴趣聊聊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能把你所受的伤害表达出来吗?
咨询师
相辉
4年前
因为我们对亲人有期待,有预期,所以才会觉得失望,进而受伤。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因为彼此有感情才更在意
咨询师
吴英梅
4年前
因为本身信任但是我们都生于社会,所以会存在很多不确定的因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为什么人们都更爱、偏爱自己的孩子?为什么几乎没有人做到普爱众人!
浮生很苦
困扰我很久的问题 曾为这个问题急得把脸挠烂 今天偶然看到一句话 突然感觉迎刃而解 想明白了 只要有机会就抓住 比起“修” “换掉”反而更好 久违的心情不错
AVEnie
溜到大门口了。我和谁赶紧逃走,很慌张。今天看新闻,有好几天,真有条饲养的小蟒蛇从动物园溜走,我觉得很神奇。
想要快乐
这两天天气总是有雨,昨天中午是突然的大雨,今天是淅淅沥沥的小雨。天气阴沉沉的,本来是很适合睡觉的好天气,但我中午却不怎么睡得着。感觉自己还是不放松,会紧张和紧绷。 心里觉得烦躁,一是因为我不想写论文,我写不进去,也看不进去,也不能沉下心安静的分析、判断。因为我想快点出结果,而论文这件事又需要打磨,需要时间和等待。我这几年总是心急,等不了一点。不知道什么原因,越来越没有耐心,想到写论文就觉得烦躁。 是我不适合这条路嘛?那我适合什么呢?什么能引起我的兴趣呢?好像都没有。经常会陷入一种虚无主义中,觉得什么都没意思。是我太累了吗?好像也没有。就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另外,看到一起入职的同事,已经差不多有两篇论文在写,准备投出去了。说不在意是假的,但是又有一种摆烂的心态。我不努力也不想别人努力,大家一起把公司干倒! 就觉得自己没有心力,也没有力气,丧丧的。
看剧
工作卸车的时候,有几种管,包装一样。就是标签不一样,所以,放的地方也不一样,我不知道这个管放哪里,那个管放哪里,怎么办?
bu
我们恋爱很久了,我现在很爱他,可是我们相处不了了,我总是觉得他不爱我了……图片上是他对我说的话,他现在基本不哄我,一吵架他就走了,扔下我一个人.....每次吵架他都说错的是我,我感受不到他的爱,更多的是对我的厌烦...有点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