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恋爱很久了,我现在很爱他,可是我们相处不了了,我总是
匿名
我们恋爱很久了,我现在很爱他,可是我们相处不了了,我总是觉得他不爱我了……图片上是他对我说的话,他现在基本不哄我,一吵架他就走了,扔下我一个人.....每次吵架他都说错的是我,我感受不到他的爱,更多的是对我的厌烦...有点乱
4温暖
25回答
UtopiaAbyss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学会欣赏。
匿名
6年前
我们谈了五年了,虽说在一个城市,但大家见面也不容易,可是一见面就吵架,只要我说了他不爱听的话,他马上就发火,有很多次直接让我滚...也不会哄我,说问题都是我身上的,现在的自己我真佩服!我都想骂自己,被他欺负的,我连自己不开心都不敢和他说,怕影响他心情,怕他又动不动就分手.....
匿名
6年前
我们吵架 他动不动就骂我 让我滚,然后都是我哄他,他一句软话也不说,长期以来一直这样,所以我不相信他爱我了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你们之间的感情基础好吗?彼此充分信任吗?能看出来你们的相处模式彼此都挺累的……你需要老师帮你看清楚一些关系中存在的问题,需要在关系中成长自己。
咨询师
任洪芝
6年前
感受到你很较真,感觉对他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这是你链接关系的方式,但是感觉男友很难理解你,在这种差异中感觉你们的关系渐渐的疏远了,这是你多年来形成的人格特点,所以在关系中感觉很不适宜!可以像一聊聊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艳萍
AVEnie
酸奶味的奥利奥
坚持的意义:坚持是从种子种下到花朵盛开需要等待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无论花农多么焦急,也没有办法改变需要等待的事实,除非他已经不再期待花开的收成。同样的道理,如果我们认为某件事情的结果是值得期待的话,在遇到不确定性和困难的时候,很有必要坚持。坚持不一定能等到结果,但很多事情是这样,如果你不等一等就放弃,它们永远不会有你期望的结果。
ihii
我是男的,发际线稍微有点高,不戴也行,戴了会更好一些,但我感觉心里好像接受不了假发,为什么
Moon.
我想知道她对我是怎么想的 有喜欢吗 还是单纯的同事关系
嘉嘉游
社交软件认识的,➕上微信一个月了,对方迟迟没有给我发照片,前天晚上聊天聊到凌晨的时候让他给我视频,我说了二次,然后他消失了10分钟就给我打过来了,估计在收拾吧,我没听,因为当时我也是素颜,而且那么晚了,我也不是真的想视频,看看他够不够自信,如果不愿意是不是说明挺丑的,然后我跟他说有点不适合现在视频,然后昨天一天没回复我信息了?这是生气了????还是我太过分了,我觉得还好吧,其实我对他印象还挺好,发生这事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太过分了,我觉得还好吧,为啥会这样啊,给男生感觉太作了吗?我要不要发个信息问问,其实我打算三天不回复我就打算放弃了,一方无意,我有意也解决不了,不回复不就是答案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