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艳萍
20温暖
6回答
张志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咨询师
范翠玲
3年前
阳光女孩
1
咨询师
王泽华
3年前
内心阳光,有个性的女孩~愿您的每一天都开心快乐
1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心情不错呀
1
相关回答
胖胖
城建太差了我完全不想出门,把自然毁坏了还没有一点温暖的感觉。特别是在城市那种空荡没有边际冰冷的色彩中你找不到边界无法控制感受安全
胖胖
说实话有种不能掌控的感觉,人生就是这种过程
挽你
给男朋友买了衣服,想着他穿上拍给我看看,再加上今晚也有点迟了十二点多了,他突然消失了几分钟是洗澡去了,他是说怕我太迟睡所以想快一点就没说洗澡了,给我穿上衣服拍照,在我眼里就很随意很敷衍,露着大腿,他朋友在他房间,我就觉得这样很丢脸,很烦这样,我觉得他好幼稚,能不能考虑我的感受?洗澡去没说,我就觉得已经这么迟了你突然不回消息才反感,我自己是比较注重在别人眼里形象的人,不是因为我多骄傲,觉得自己多美,我是觉得保持一个好的习惯很重要,不管是言行举止还是穿着,我就很讨厌我男朋友这样的行为,我以前也给他说过,而且我们在一起也几年了,心里都没点数吗都? 因为在气头上,所以语言有点不好。 是真的很反感这些,以前也发生过类似的也已经讲过了 发个牢骚 真的很烦这样 每次这种时候我都非常讨厌他,很嫌弃他 他对我非常好也很爱我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好好说 因为马上看到就烦起来了 控制不住的想说他 有没有脑子的
酷yi些.
老师是因为我俩在一起半年多了想法,而他一开始说让我去他家先见父母,后来我不去,然后又一次又问我去他家玩,我还是不去,后来他说你不去,咱们俩就只能保持这种关系,之后家里有人给介绍对象,父母问我,我一口回绝了,我就问他什么想法,他对我说要不就听你父母的话,你去找一个好的吧,我是女生,他00的,我98的,大概分开三天了,然后现在联系方式都没删除,只是不联系,然后就是他也没办法说服家里人,也因为最近自己好多事要忙,就给我说现在先各自好好生活,暂时两个人好好生活 他先解决他的事 ,他给我发消息一直在说我就希望咱俩能好好的,我把我的事弄完,咱俩都好好生活,就是暂时是这样,暂时好好生活,今天他给我闺蜜说了,让我闺蜜这几天多给我联系,说我俩分手了,他还发了快手 文案就是说,有些事是真的无能为力,我想知道他现在是逃避我,还是就是等忙完就回来了,还是就是不想在一起了
米琪
讨厌父母生了我,我一点都不想来这世界受苦受累,
胖胖
当我知道了我什么时候要死的时候那又有什么意义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