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城建太差了我完全不想出门,把自然毁坏了还没有一点温暖的感
匿名
城建太差了我完全不想出门,把自然毁坏了还没有一点温暖的感觉。特别是在城市那种空荡没有边际冰冷的色彩中你找不到边界无法控制感受安全
12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谦
1年前
很多城市的管理者审美水平和眼界值得商榷……我愿意离开城市,到大自然中去走走,感受一下土地山川。
咨询师
王富菊
1年前
我也有同感,有的时候外面环境确实能影响一个人的安全感和心情,假如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走在街上是非常舒服的。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对城建也有这种感觉。不过安全感应该是来自我们的内部,我们对自己接纳的程度以及自我价值感和归属感的满足。
咨询师
张洪霞
1年前
感觉“温暖”对于您很重要,如何能在感觉不到温暖的环境让自己体会到温暖,可能是要看一下的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可以转变你对不好感受的态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天下竟有这样的事情 想做孝子而不得 什么都难做 不好做 我做不到
爱你
心里边总是反反复复在重复着各种奇奇怪怪的想法,思维也很迟钝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回家就练字,很想练好字
AVEnie
苏小沫
班我好好上,但情绪伴随我左右,患得患失,几乎每天只要安静下来有那么一刻时间心里在想,天天反思之前的所作所为,导致现在的她,对我冷语相对到分居,这一切都是我造成,后悔,后悔...后悔又有什么用呢!
180
心累,要怎么做才能找到自己的方向,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并坚持下去,为什么做什么工作都很烦躁,没有一件让我喜欢的工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