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班我好好上,但情绪伴随我左右,患得患失,几乎每天只要安静
苏小沫
班我好好上,但情绪伴随我左右,患得患失,几乎每天只要安静下来有那么一刻时间心里在想,天天反思之前的所作所为,导致现在的她,对我冷语相对到分居,这一切都是我造成,后悔,后悔...后悔又有什么用呢!
5温暖
7回答
田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如果后悔没用,那就让自己试着做点有用的。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如果能够对于外界发生的很多事情,以平常心对待,生活会少很多压力和烦扰。
伸展
越是低层次,越是没学历,不读书的人,只要做到了高位,他对下属的要求就是绝对服从,不容置疑,绝无平等,说啥是啥。 我还跟你讲道理?我就是道理。 我还跟你讲道德?我就是道德。 你要我尊重你?我凭什么对你尊重?你算什么?你再有本事,你是我的一条狗而已。 他们没读过书,也不要脸,根本就不重视这些,要的就是绝对服从。对别人不需要任何尊重。呼之即来挥之即去,想骂就骂,想扣钱就扣钱。尊重你?对不起,没学过,没见过,没听说过。 这种情况,在读过书的人那里是很少见的。大家都是知识分子,都有十年寒窗的经历,都是有学历的人,会讲道理,讲人性,讲道德的。那些没读过书的人,压根不懂尊重是什么。
新欢
我是一个中学生,我感觉自己活的很累,因为是独生女,家长对我的期望很大,老师也很重视我,可我的学习成绩却在下滑……我想给每一个人一个良好的印象,却总是搞砸……总觉得我好没用,曾经我喜欢的东西现在都清淡无感了,在听到家长说“我辛辛苦苦把你养到这么大,你一定要好好学习。”的时候,就想“如果没有把我养大呢,我要是不在这个世界你们是不是就不会这么辛苦又委屈求全了……”嗯经常有轻生的念头,却又舍不得一切。
浮生很苦
怎么礼貌的说拜拜?
麦迪水灵灵
,。。。
xf
小姑上班一节手指意外断了,手术接上,婆婆没有去看一眼,没去照顾一天,而且大概只有15分钟的路程,她女儿手不能洗,大夏天的碗、衣服在水池泡得起了沫,我婆婆在家跟姘头一起像谈恋爱一样,都没有去帮个忙。咋这么狠的,我也当妈妈了,理解不了。对自己女儿这样,更别提对我了,坏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