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礼貌的说拜拜?
匿名
怎么礼貌的说拜拜?
12温暖
25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一,礼貌告别的方式很多 语言上,无论明天见,拜拜等,都是礼貌的告别 行为上,微笑,挥手,目送离开等 二,你为何有此疑问呢 礼貌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匿名
4年前
是我想跟她说我要睡觉了,拜拜,但我想说的礼貌一点
1
匿名
4年前
普通的朋友
1
匿名
4年前
就是简单的跟朋友说一句拜拜,我要睡觉了,但我想说的礼貌一点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你这样想已经够礼貌了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倾听4: 今天晚上出去跟家人們出去晚饭
我的妈妈跟表妹聊起来说他最近终于成功念上护士,然后说他很懂事,我顿时感觉到自己被这一句话深深地伤害到了:感觉很难受,很难过,以前的委屈一下子都涌上来了,觉得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可是妈妈还是觉得别人比较好,妈妈给我的期待我已经很努力的完成了,可是他好像从来没有正面肯定过我……这一次我学会了自己陪伴自己待一会儿,我跟你说,你是可以难过到,你是可以不开心的,我知道你很难受,我在这里陪着你
我知道你已经很努力的做到妈妈各种的要求了,可是他还是看不见,没关系,我看得见
我知道你有多好,我知道你有多孝顺,我知道你有多爱家人,多爱妈妈
今天吃完晚饭虽然忍不住自己一个人先走了,可是很欣赏自己平静过后向妈妈表达出自己真正的想法和感受,很欣赏自己的勇敢,虽然妈妈没有回复,可是我终于知道自己的想法也是值得被重视的,我的感受也是有权利表达出来的
目前做不到傾听妈妈真实的想法,内心充满了抗拒,我也接纳和允许自己暂时做不到
先照顾好自己的感受最重要 我值得拥有自己的安慰,陪伴,允許,接纳,鼓励,肯定,愛
生梦.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神经病啊?就是喜欢一些年龄大的男生,我不是觉得那些年龄大的男人老或者怎么样,我是觉得有温暖可以带给我情绪价值,也不是说他有钱我就图他,因为毕竟认识很久了,我没有和大龄男生谈过恋爱,所以也非常期待,因为我的年龄太小了,我也喜欢这种类型的男生,这是什么原因呢?
Cecilia
并且总是被强大的女人吸引? 这是怎样的内在心理?
胖胖
想说的说不出口真是太痛苦了,语言混乱,总担心会产生什么不好的后果,如鲠在喉,其实也挽回不了什么,对别人来说即便可能没有什么,也没用, 最后自己还是败了
文孝彦
我和前任分手3个月了,现在才比较可以聊的来,合得来。我想复合,但他不同意....找过很多咨询师试着挽回这段关系。但他不同意。 他说“毕竟你是富二代,我是农村长大的孩子。咱两不配。也不是同个层次。”
亦雪
天气太热了,简直受不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