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天气太热了,简直受不了
亦雪
天气太热了,简直受不了
7温暖
10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施文
1年前
没错没错,天气热就是超级难受的~冰西瓜冰淇淋冰汽水搞起来!这时候的它们比任何时候都爽哈!
咨询师
李丽杰
1年前
北京在下雨
咨询师
刘伟
1年前
我们这里“风萧萧兮易水寒”!
咨询师
郭晓梅
1年前
13"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你是在哪里呀,我们这里好冷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若相惜
觉得不喜欢男友了,跟他提分手,他找过我,但我坚决不想好了,跟他说除非他去整容,他说他不去。现在分手三天了,每天都很难过,觉得失去了一个对我好的又时候结婚的人。
伤心的幸福
河北大早上就这么热让人活不
保密
人生第三个本命年来临了,至今还是一事无成。未婚未育,雌竞失败。工作赚钱能力一般(较差),雄竞失败。原生家庭无助力,父母内向给不了我精神上的关爱,导致我从小到大一直缺爱,父母经济困难,我在物质精神双重匮乏的情况下长大。导致我也没有爱人的能力。我是独生子女,没有兄弟姐妹,没有手足情。从小就性格内向自卑,没什么朋友。我自己是高敏感型人格+回避型依恋。我怕我的敏感会伤害到别人,也怕别人的无心之言或三观不合给我带来伤害(之前经历过)。感情上也不止一次的遇到了渣男,给我造成了深深的心灵创伤。我相当于封心锁爱了,闭关锁国了。弱国无外交。 我对自己的生活绝望了,重度抑郁,每天不梳头不洗脸呆在家里,没有朋友,没有亲情,没有爱情,没有精神支柱……心理学也学了好久,咨询也没少做,感觉没有老师能治得了我这个心病。习得性无助,习得性无助,无助,无助,绝望,绝望,绝望…… 眼泪早就哭干了,早已欲哭无泪,现在自嘲一句:我特么的小时候是个贫困生,现在人到中年了成了大龄剩女,等我老年在成了个孤寡老人,我这辈子就真特喵的搞笑了! 活着真痛苦啊,想S又没勇气,有老师能帮助的么?
烟雨深处
儒雅的男人是不是要比大老粗类型的男人更招女人靠近和喜欢呢
小凡2020
有些话就是没法在朋友圈发 会让人觉得矫情 不过这确实是我此刻的心情 想家了。
伸展
《孙子兵法》中“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就是防守反击。 任何时候,先防守,先让自己不被打败,然后在敌人出问题的时候,再去进攻,一举获胜。这就是防守反击。 太多的人太心急,说“进攻是最好的防守”,结果被别人打成花。职场上,充实自己,不炸刺,不抢功,不争辩,不计较,忍忍忍,熬熬熬,待时机合适时,进攻一次,一举升官。 不防守只进攻,多帅,多美,但是会没命的。所有的成功,都是在保全自己的情况下,选择合适的条件进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