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些话就是没法在朋友圈发 会让人觉得矫情 不过这确实是我
小凡2020
有些话就是没法在朋友圈发 会让人觉得矫情 不过这确实是我此刻的心情 想家了。
11温暖
9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朋友圈属于你 你的地盘你做主
1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其实谁有会在意你矫不矫情呢?无外乎两种人:真正关心你的人和无聊的人。前者会懂你,肯定不觉得你矫情;后者无论你发不发她都会觉得你矫情,可是对于这些你生命中的路人甲乙丙我觉得你去想她一分钟都是在浪费生命,更不要说去关注她们怎么看你了。你觉得呢
。祝顺
1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很美很美的思念。
咨询师
杨燕
4年前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不能听命于自己的,就要受命于他人。为面子而活着的人,失去的东西,往往比面子多千百倍。真正会生活的人,一生都在做减法。无论是物还是人,该取该舍,值得反思。越懂得放下的人,反而得到的越多。
爱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脑子完全乱掉了
从没放弃
男37➕没工作没老婆,是去大城市还是回农村
冬冬
就是因为以前是靠成绩,让自己有价值才让家里人喜欢我偏向我,但是想让家人无偿喜欢我偏向我,因为有人不服吹灰之力就得到了,因为让自己有价值的过程非常辛苦,现在就不想努力,想当废物了,而且精神越来越颓废,应该怎么振作起来
芊芊
错误的相遇,错误的开始,最终是怨恨中结束了。还记得他带我第一次去酒吧,我像一个没有见过世面的傻丫头,从成都到好久不见,历历在目的回忆,尽管后来我知道也许他是这纸醉金迷的一个熟客而已……有人说过,要感谢曾经的美好,不管带给你美好的这个人最终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但是看清了本质的美好就觉得有点糟糕了,就犹如我们被骗过之后还会不会坚持自己最纯真的善良和勇敢?今天翻了很多之前的照片和视频,云南、厦门、杭州、上海、香港、澳门......原来以前的我是这般的开心与美丽!但是在他面前我却贪婪、自私与不堪。事情过去俩月了,不想再提,触景生情也会,但是不愿意在此耗费时间和精力了,我可以有更美好的生活在等着我。也许,我已经准备好了说再见!再也不见那种再见。
木槿花
怎么办呢?因为相亲对象不理我就想去质问,感受到焦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