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是因为以前是靠成绩,让自己有价值才让家里人喜欢我偏向我
匿名
就是因为以前是靠成绩,让自己有价值才让家里人喜欢我偏向我,但是想让家人无偿喜欢我偏向我,因为有人不服吹灰之力就得到了,因为让自己有价值的过程非常辛苦,现在就不想努力,想当废物了,而且精神越来越颓废,应该怎么振作起来
12温暖
19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振作起来,先要破除观念! 1.你怎么知道家里人是因为你的成绩才喜欢你? 2.你觉得家人能做到无偿喜欢你偏向你吗?如果不能的话,还想要这么做或这么想吗? 世间所有人事物本就有各自的价值,不需要通过努力,更不需要很辛苦,“废物”也可以变废为宝,也有“废物”的价值! 最重要的是,爱和喜欢一直都在,只是你没有看到而已~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父母应该是无条件爱孩子,但很少有父母能够做到,一般都是根据孩子的表现来分配爱。所以孩子为了得到父母的爱,就会去努力表现。我不知道你现在年龄多大?但是既然来到了这个平台,我就想告诉你。不管他们爱不爱你,你都值得被爱。我们可以努力,但是没必要让自己特别累。。。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做自己喜欢的事 放松一段时间 回来继续努力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不需要为了让家人喜欢你而努力,你要知道,你努力,最终是你在受益。
咨询师
张广亚
1年前
和婆婆相处感觉心累是比较常见的情况。首先,要理解婆婆帮忙带孩子很辛苦,她的观念和方式可能和你不同。 如果觉得心累,可以找机会和婆婆沟通。注意沟通方式,要温和、诚恳。例如,可以说“妈,我很感谢您帮我带孩子,不过有些地方我有自己的想法,咱们可以商量一下吗?” 也可以适当给自己和婆婆一些独立空间。比如安排一些时间让自己带孩子,让婆婆休息,同时自己也能按照自己的方式来。如果有些矛盾实在难以解决,也可以和丈夫说说,让他从中协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真心
都是问题,该怎么办呢?咨询了一年多了但是好像又复发了
Gill
婚姻重要还是工作重要
伸展
过去,没有计划生育的时候,大家都认为多子多福,必须多生。 突然90年代,00年代,开始搞计划生育,定为基本国策,到处宣传,晚婚晚育,只生一个好,批判传宗接代的思想,批判多子多福的封建思想。 结果,90后,00后习得了这些观念,觉得没必要传宗接代,加上现在经济形势不好,生育率自然低。
小凡2020
感觉到心情低落,和任何团体都融合不到一起
叮当
床上突然出现很多蚂蚁应该办。纠结。床上不能放太多东西。蚂蚁是哪来的。应该怎么消除她们。应该注意些什么。
锄禾当午
我现在很胖,很想减肥,但是总是执行不了,我是一个没有毅力的人,感觉自己在减肥这件事上不会成功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