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办呢?因为相亲对象不理我就想去质问,感受到焦虑,
匿名
怎么办呢?因为相亲对象不理我就想去质问,感受到焦虑,
4温暖
18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2个月前
你希望对方怎么做呢?
咨询师
刘探林
2个月前
48"
咨询师
马霞
2个月前
大概小时候有被抛弃和不被爱的创伤经历吧
咨询师
熊小芳
2个月前
那你喜欢他不?
咨询师
刘世淑
2个月前
可能你需要他时刻的回应来确认自己被爱着,否则就怀疑。你的功课就是学会独处和爱自己,把精力多放在自己身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小鱼干的猫
有没有擅长职场和家庭关系的老师呢?联系我,谢谢
tw
不管什么事总觉得自己一定不会做好
、
结婚后老公不想做的
Kara
从二人世界一下子变成五人世界,老公经常出差,关系越来越淡,公婆经常吵架,很烦不知道何时是个头
月亮狠甜
头好痛 看到两个孩子吵架打架就有无名火涌上来,烦死了,为什么我这么在意他们打架吵架。心烦意乱,想把他们揍扁
AVEnie
是该这样。我特别敏感,很多时候别人的举动让我不舒服。因为小时候妈妈总是责难我,恶狠狠的瞪着我,凶我,我不知道自己错哪儿了。所以我特别怕自己的行为让别人不舒服,特别怕做错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