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觉得不喜欢男友了,跟他提分手,他找过我,但我坚决不想好了
匿名
觉得不喜欢男友了,跟他提分手,他找过我,但我坚决不想好了,跟他说除非他去整容,他说他不去。现在分手三天了,每天都很难过,觉得失去了一个对我好的又时候结婚的人。
14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遵从自己的内心吧
咨询师
赵凯
3年前
我感受到了你此时此刻矛盾的心理,既在乎他的外貌,又顾及他对你的好。进退维谷。我想让你现在大脑暂时清空一切,只想一下自己想找一个什么样子的伴侣,你最在乎你的伴侣的什么?希望能帮到你
咨询师
冯红艳
3年前
婚姻中容不得太多杂质,一定要心理觉得不错才行。否则婚后也是彼此折磨,相互看不上。
咨询师
张筱婕
3年前
你好,通过对这段感情的描述,看不到你对男友有爱的流动,当你们分手时,想到的是失去一个对我好的人.
匿名
3年前
他工作的地方离我们60公里太远了,结婚后不方便。还有就是他长得很一般身高不高,还有他性格有点像老年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不知道为什么我交往的男人越来越小,33岁的时候认识第二任前夫26岁,觉得7岁的年龄差距很大了,动不动自卑。现在49岁,和36岁左右的男人在一起感觉他们比我还老,得迁就我,似乎和25岁的男生在一起才是正常。。。。
奇亚籽
唉…分开了快一年半,还是很想念对方
赤裸
分手后经常想去联系对方,朋友经常会劝“有点志气”,自己虽然也这么提醒自己,但是还是忍不住,总想着对方,想联系对方。
牛油果
平时高道德标准的一个人,怎么不会换位思考呢,每次一买到新东西就迫不及待要用,我没干涉他,但是我关了2层门,在浴室洗澡都听着吵。 于是出来告诉他:我觉得挺过分的哦,因为我关了两次门都还挺吵的,现在都12点了。 我认为我只是在陈述客观事实,没有什么责备的态度,我要是他邻居我就会收集证据以后方便还击 他却不高兴了
小柯
我错了,我得改。我得改造我自己。 我存在哪里?那么多年过去了,我觉得我错了很多年,浑浑噩噩地度过了很多年。 一点一点地改,首先改变我的宅,一旦出门我就感觉好很多,空气新鲜,运动促进健康,放松眼睛,离开了手机屏幕,其实小时候的我很喜欢户外运动的!那就重启这个尘封多年的爱好! 这是第一点。我出门喽!
。。。
我情绪不好,我控制不住讨厌自己和别人,特别是讨厌别人和人相处时会很致命,很容易讨厌别人,别人也会感受到还击,不知道怎么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