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唉…分开了快一年半,还是很想念对方
奇亚籽
唉…分开了快一年半,还是很想念对方
11温暖
11回答
陈淑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可有行动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这种想念程度如何?
咨询师
刘秀丽
2年前
看来还是没有死心,那就尊重自己内心的想法吧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既然选择分开,肯定有互相觉得不合适的地方。而你想念的都是他好的方面。
1
咨询师
宋艳
2年前
那就看看想念对方的是哪个点?这个点带给你怎样的感受?这个感受怎么让你这样念念不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别人问我做什么工作。我可以说我是自由职业者吗。我不想说我真实的工作。我可以随便说一个工作吗。我觉得是我的隐私。我不想说。我可以不说我真实的工作吗。有的时候,别人钉钉的问,你是做什么工作的。你一个月工资多少。你还剩多少钱。我不想回答这些问题。还有别人会问你家有多少钱。遇见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求帮助。她们有时会问我不想回答的问题。别人可能是看你的工作,决定对待我的态度。遇到这些奇葩问题,我应该怎么巧妙的回答。
雷
人总是会陷入自我欺骗的假象,算是一种心理安慰吧,其实自己知道,很多事情根本没有尽力去做,而后会给一堆原因说服自己,时间在走,不改变,年龄再走。但愿,我能经得起风浪,也能享受的了美好。
木子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喜欢一遍遍刷动态(即使知道不会有什么新鲜事物) 时不时会拿出手机来看。即使知道不会有人找自己。喜欢做无聊且无意义的事情 就是不愿意 学点习 或者走出去。总觉得自己很累 但其实什么也没干。
RenaissanceA^
我好想知道边涵宇喜欢我吗?
Lucy
最近一段时间,感觉灵魂和躯壳是分开的,没有让自己能够非常专注和沉浸其中的事情,做这件事的时候想着那件事,好怀念之前身心连接忘我的感受,
彭灵
我如果是一个爱自己的人,我就不会允许别人虐待我。我如果连自己都不爱,我又怎么可能爱别人。对别人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